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生子]松柏番外篇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写段子
我们英明神武上炕认识令君下炕认识鞋的曹老板,千万莫要怪我黑你也不要来托梦啊啊啊
-
关于曹家二少的葡萄
曹丕:我听说西域送了葡萄来!甚好甚好!
曹丕:……我葡萄呢!
曹植:……父亲吃了……
曹丕:……我的甘蔗是不是熟了可以收了?我吃甘蔗也行吧……
曹丕:……我甘蔗呢?
曹彰:……父亲砍走了……
曹丕:……贱妾茕茕守空房……

关于男人带孩子的不靠谱性
那时候我们的小仓鼠刚满半岁,令君去城外办事没能当天回来
于是带孩子的重任就落在了曹司空一个人身上
曹操:……
仓鼠:哇哇哇哇哇
曹操: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曹操:儿子,你是不是也想你阿爹了?
曹操:来,给你也喝点,看把你难受的,喝醉了就不难受了
于是令君风尘仆仆的回来了,一回来就看到醉卧水池边的曹司空,和曹司空肚子上睡得四仰八叉小脸通红的小仓鼠
令君走过去捞起自家儿子,一股浓郁的酒味好险没把他熏背过气去
令君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抬脚就把曹司空踹水池里抱着儿子回娘家了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荀姓军师爆料,曹司空酒醒后就马不停蹄的跑来令君睡房门口找了三天三夜的玉佩

关于搜身
曹操:满宠刚才没搜,我帮他补上呗?嘿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