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生子]松柏(八)

情圣郭奉孝突然上线
人妻荀文若突然上线
好想写郭荀的两小无猜啊……
-
荀彧板着脸看着坐在自己床前,手里捧着个药碗吹啊吹的郭嘉
郭嘉专心致志的吹着汤匙里的药汁
这汤药闻着倒是苦得十分别出心裁啊,荀彧在心中窃笑,郭奉孝,你是不是又病啦?
郭嘉摇摇头,把汤匙递到荀彧嘴边,这回换他窃笑了,不是,文若,这是你的药
郭嘉饶有兴致的看着荀彧那张一向没什么夸张表情的脸突然扭曲成一团,笑得前仰后合,这是华大夫亲自给你配的,说是让你吃一次就记一辈子,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生病
荀彧瘪着嘴,我再也不敢了……
郭嘉半是关心半是看热闹的逼着荀彧把剩下的汤药喝完,还没等荀彧爬起来,就伸手捂在荀彧嘴上,不许吐,我今天刚换的新衣服
荀彧被他捂住了嘴巴,泪眼汪汪的把他望着,郭嘉实在抵挡不了荀彧这可怜巴巴的目光,只能收回手,哎,你想想你以前是怎么逼我喝药的?现在倒像是我在欺负你一样
荀彧板了脸,我那是为你好
郭嘉也板了脸,那我也是为你好
俩人严肃的对望了一阵,不约而同的笑出声来
荀彧问,众臣们可都平安回去了?
郭嘉耸耸肩,不然呢,你以为主公是这种出尔反尔的人吗,前脚放他们出去,后脚就派刀斧手在门口等着砍他们的头?
荀彧眨了眨眼,露出惭愧的表情
郭嘉索性躺倒在他身边,荀彧连忙朝旁边挪了挪,给他腾出个宽敞的位置躺着
郭嘉双手交叠放在脑后,眼睛盯着床顶的帷幔,难得正经的说,文若,你这回可真是伤了主公的心了,待会儿主公回来,你记得跟他道个歉
荀彧哼了一声,他这样大肆牵连无辜,我凭什么向他道歉
郭嘉叹口气,没想到你这冰雪聪明的人儿,在感情上却是个傻子
荀彧佯装生气的用胳膊肘捅了郭嘉一下
郭嘉连忙躲开,我说的不是这次关押汉臣的事,我是说,你这么决绝的站在主公的对立面,用自己的安危逼他投降,文若,你不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了吗?
荀彧闻言不语,郭嘉翻过身来面对着他,你应该问问自己,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是汉室,还是曹公
荀彧愣愣的看着他,汉室和曹公,难道不可以并存吗?
郭嘉露出一个和他年龄十分不符的近乎悲悯的微笑,他摸了摸荀彧头顶,没有说话
荀彧愣住了,他的目光穿过郭嘉望向远处的香案,他盯着香案上摆放的那顶头盔陷入了沉思
郭嘉扮了一次深沉之后又原形毕露,一双不安分的手就往荀彧腰腹部摸去,来小家伙,让郭叔叔摸摸你长多大啦
荀彧的思绪又被他打断,两个人在床榻上扭打在一起,床帏上的水晶帘随着他俩的动作叮当作响
曹操进来的时候正看到他的二位股肱重臣衣冠不整鬓发散乱的在床榻上扭成一团,曹操无奈的清了清嗓子,郭嘉连忙从床上跳下来,冲着荀彧比了个胜利的手势飞速溜走了
曹操又清了清嗓子,咳,你们刚才在做什么?
荀彧没有接话
曹操犹豫着走近两步,你可还有哪里不适吗?
荀彧下了床走到他身后,轻轻的为他除了罩衣,低声问,你可用过饭了?
曹操顿时不知手脚该往哪里放,只回答用过了
荀彧点点头,拉着他走到床边坐下,曹操突然有些拘束,双手放在膝盖上正襟危坐
荀彧见他这幅样子,笑了一笑,你莫不是还生我气呢?
曹操连忙道,没有,没有的事
荀彧握住他的手,你该生气的,今日是我做的过了,我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如此冲动
曹操反握住那双纤手,解释道,华大夫说了,怀孕之人性情难免敏感急躁一些,他还说让我以后不要总是惹你生气
荀彧垂眸笑道,明明是我不好
曹操伸臂小心翼翼的将他搂进怀里,你我之间,又何必说这些,你只要好好的别让我担心,我就满足了
荀彧埋在他宽厚的臂膀中,低低的应了一声
两人就这么静静地相拥着,曹操突然吞吞吐吐的问了一句,你和奉孝……刚才到底在干嘛?
郭嘉哼着小曲儿在宵禁的街道上溜达着,他看着天上的明月,又看了看手里的酒壶,然后被树丛里钻出来的人影吓了一跳
陈长文,这大半夜的你蹲在这儿干嘛!吓唬人吗!
陈群讥讽一笑,郭奉孝,没看出来,你倒还是个情圣啊,令君和司空吵架,你却上赶着说和,当年在颍川的时候,是谁天天像个求偶的公鸡一样追在令君身后,拼命的向令君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意来着?
郭嘉全然无视了陈群语气中的讽刺,他抬起手指着天上的明月,像吟诗一样缓缓道,不是天底下所有美妙的事物,都必须据为己有的

评论(30)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