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松柏番外-曹老板带孩子日常

曹操和一群兄弟坐着喝酒,仓鼠在一边写作业
曹丕曹植曹彰在庭中比试功夫
曹操:子建!攻他右侧!!
夏侯惇:子桓打的好!
曹洪:子文好功夫啊!
仓鼠:……好吵,想我阿爹QAQ

他阿爹跟他心意相通,突然驾临丞相府
夏侯惇和曹洪赶紧把酒坛子藏起来
曹丕曹植曹彰赶紧把剑藏起来
荀彧:……别藏了我都看到了,你就是这么教冲儿兵法的?
曹操:嘿嘿嘿,实战,实战更便于他理解嘛
荀彧:哼

所以后来曹氏兄弟才养成了用甘蔗比武的好习惯

这样令君突然查岗,大家可以马上席地而坐假装自己在啃甘蔗

荀彧:……我就是不稀得拆穿你们

曹操:儿砸!跟我一起踏青去吧!
曹冲:好呀!阿爹去吗?
曹操:他说他加班
曹冲:阿爹不去我也不想去
曹操:那你去跟你阿爹撒个娇,他就去了
曹冲:好呀好呀!

荀彧:……你们爷俩就合起伙坑我吧你们……

曹操:儿砸!你阿爹又加班忘了吃饭啦!
曹冲:那怎么办呀
曹操:你去尚书台,跟他说他不吃饭你也不吃饭了
曹冲:好呀好呀!

荀彧:好好好,阿爹陪冲儿一起吃饭去
荀彧:冲儿你怎么不吃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曹冲:嗝……不是……嗝……
荀彧:……你是不是来之前已经吃过了
曹冲:……是
荀彧:又是你父亲教你的?
曹冲:……是

荀彧:……你俩坑我还坑上瘾了是不是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