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松柏番外-仓鼠的日记

……卡文的结果就是拼命写番外
-
大家好,我叫曹仓舒,我阿爹是尚书令大人荀文若,我父亲是大汉丞相曹孟德

所有人都说我是官二代的平方

官二代就官二代吧

我父亲和阿爹有一大堆兄弟朋友,就直接导致了我生下来就认了一大堆叔伯兄弟

要说这些叔伯兄弟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奉孝叔

虽然每次我挑食被他看见他都会吓唬我说再挑食就会长不高

并且用我父亲为例说明他论点的正确性

(荀攸:冲儿,这货的乌鸦嘴是举世闻名的……他说你长不高……你……)

阿爹不让我和奉孝叔老在一起玩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和奉孝叔一起摸鱼打鸟上房揭瓦

每次阿爹看到我和奉孝叔混在一起就会气红了脸,经过奉孝叔启发,我也觉得阿爹红了脸的样子真好看

第二喜欢的就是我子桓哥哥和子建哥哥

子桓哥哥虽然比较闷,但是他的文章写的好,阿爹和父亲不在的时候,我就喜欢溜到子桓哥哥的书房里看他写字

子桓哥哥还会给我吃葡萄,子桓哥哥最好了!

(曹植:小仓鼠,你不是说第二喜欢的是子桓哥哥和子建哥哥吗?)

好啦好啦,子建哥哥也好!每次父亲为了防止我打扰他和我阿爹的二人世界给我布置了一大堆根本抄不完的书的时候

子建哥哥就会像天神一样突然降临,然后模仿我的字体帮我抄书

子建哥哥喜欢一边喝酒一边抄书,自然会时不时的把酒水洒在竹简上

每回父亲检查课业的时候都会指着这些水渍问我是怎么回事

我只能瞎扯是我抄书抄的肚子饥了流的口水

若是此时阿爹在旁,一定会一脸心疼的把我搂在怀里,然后用控诉的目光拷问父亲

然后我就会和阿爹一起回他府上住到父亲第十次负荆请罪为止

心疼父亲一秒钟

其实和阿爹一起住很无趣的

阿爹起得早,每天要去朝会,朝会结束后又要去尚书台,他不放心留我在家,所以朝会完了会回来带我一起去尚书台

在众位文吏叔叔的注视中,我只能做出一副乖巧可爱的模样给我阿爹研墨,帮阿爹整理书案

天可怜见,我刚刚比他的书案高出一头

公达大哥有一次来找阿爹商量事情,看到我在案头坐着,惊喜道,叔叔,你哪里找来这么可爱的一个小书童?

看在你夸我可爱的份上,我就不向我父亲告状说你没事找事翘班跑来花痴我阿爹了

(荀攸:你叫我哥哥也就罢了,叫郭奉孝那厮叔叔???)

我在尚书台日常就是看阿爹认真工作的侧脸,真好看,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阿爹怀里了

我问阿爹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回家啦

阿爹说,还不是因为怕你睡在那里着凉

阿爹真好,真想永远在他怀里撒娇,永远不要长大啊
-
我每次写到子桓子建都会脑补扭三
毕竟扭三的这二位公子不光演技好,长相还原度也比较高
尤其是子建,确实是个美男子啊

评论(20)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