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松柏番外-仓鼠日记其二

大家好,我叫曹仓舒,是个官二代,每天都在一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

然后陷入了深深地失落

为什么明明睡前我还在阿爹怀里

睡醒我就跑到了父亲的床上?

父亲说我梦游,这个理由我给您一百分

由于昨天的日记被公达哥看到了,公达哥表示非常的不爽,他说他平时对我那么好,我第一喜欢的人居然是奉孝叔

公达哥哥,不是我针对你,每次我和你一起玩耍都是因为父亲想和我阿爹酱酱酿酿,把我当包袱扔出来

我自带心理阴影的,怎么可能会玩的开心嘛

公达哥哥看完我的日记就跑去告诉子桓哥哥我夸他文章写得好

然后今天子桓哥哥就主动拉我去他书房给我讲文章

啊,子桓哥哥只有在说到文章和葡萄的时候眼睛才会这么亮晶晶的

父亲好像不太喜欢我和子桓哥哥走的近,跑来子桓哥哥书房找我

阿爹却在门口拦住他,父亲说,冲儿想学文章我和你都可以教他,何必来找子桓

阿爹却说,子桓公子文采过人,他愿意教导冲儿是冲儿的福分,你又何必干涉

父亲就不乐意了,那是我文章写得好还是子桓写得好

阿爹说,子桓

给阿爹的耿直点个赞,不用开门我都可以脑补到我父亲的兔斯基打滚.gif了

诶子桓哥哥你哭什么啊!!鼻涕都流我葡萄上啦!!

后来不知道是哪个好事者(多半是我父亲)告诉子建哥哥我阿爹夸了子桓哥哥

子建哥哥被激怒了

于是今天晚上我和阿爹正坐在屋里吃晚饭的时候,突然听到庭院中有人在大声吟诗,一边吟诗还在一边弹奏古琴

我推门出去一看,正是子建哥哥

我说,子建哥哥,你这大半夜的在我阿爹门口念情诗是什么道理?

子建哥哥说,我想让令君也能夸夸我

我说,可是你专挑情诗念,就不怕父亲知道了打你?

然后子建哥哥果然被父亲打屁股了

我去探望他,子建哥哥,就为了和子桓哥哥比个高低有必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子建哥哥说,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地,你阿爹听到我的诗了吗?他有没有夸我?

我不忍心打击他,你昨天弹琴声太大了,我阿爹一句都没听清……

子建vs子桓 0:1

每次和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智商碾压他俩的错觉

可能真的是错觉吧

评论(18)
热度(130)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