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松柏番外-仓鼠日记其三

大家好,我叫曹仓舒,我是个官二代,今天早上依旧是在父亲的一百平米大床上醒来

我已经不想追究自己是怎么从阿爹府上梦游到丞相府的了

可能我心里住了个跑酷达人吧

洗漱完毕我央求子建哥哥带我去尚书台找阿爹,到了尚书台却听文吏叔叔们说阿爹病了,今儿告假

明明昨天睡前还好好的嘛,怎么突然病了

待我去探望阿爹的时候,阿爹正靠在床头读书,他见我来了便笑着拍了拍他身边的床榻

我轻车熟路的跳上去偎在他怀里,担心的说,阿爹病了吗,可有找大夫看过?

阿爹摸摸我的头,说了句无妨

我抢走阿爹手里的竹简,板着脸说,阿爹既然病了,就不要再为这些事操劳了,阿爹要多多休息

我秉公无私的看着阿爹躺下,给他拉好被子盖了,阿爹笑得很无奈,冲儿不留下来陪阿爹一起睡吗?

我严肃的说,阿爹病了需要静养,冲儿就不打扰阿爹了

出来之后便碰上了奉孝叔,我看出来他憋笑憋的很难受,便告诉他想笑就笑

奉孝叔怕他笑出声让阿爹听到,拽着我走到一边的花园里,说,哈哈哈,没看出来,我们的小冲儿这么会疼人,长大了一定会很吸引女孩子的

我一脸好奇,女孩子?吸引女孩子做什么?她们又没有我阿爹好看

好吧,这回不用我说,奉孝叔已经笑得惊飞了四下的鸟儿

奉孝叔笑够了,才说,冲儿别皱眉头了,你才几岁

我说,我担心阿爹的病

奉孝叔说,你阿爹没生病

我追问,那我阿爹是怎么了?

奉孝叔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说,他就是身体不适罢了

身体不适?还不是生病?

天啦!!!我阿爹是不是要给我生小妹妹啦!!!

我曹仓舒终于不是曹家最小的啦!!!

我一整天都保持着一种飘飘然的欣喜,以至于子建哥哥跑来问了我好几次是不是捡到什么宝贝了

晚上阿爹照例过来接我,但是为了阿爹肚子里的小宝宝着想,我痛苦的拒绝了和阿爹一起睡

阿爹好像很难过

我也很难过啦

父亲听说我不和阿爹睡,就很开心的凑过去说,那文若,我陪你

我扑上去挡在阿爹面前,你也不许跟阿爹睡!

父亲满头问号的把我望着,阿爹也一脸诧异

我义正言辞的说,要让阿爹好好休息!给我生个健康漂亮的小妹妹!所以我们谁也不能打扰他!

我看着父亲的表情凝固了

随后他和阿爹不约而同的爆发出大笑

讲道理父亲这么笑就算了,我阿爹一向稳重,居然也能笑得这么没有风度我也是很震惊

可是我说了什么让他们笑成这样?

阿爹笑够了,一把将我抄起来,说,冲儿,让你失望了,没有妹妹

我:那是弟弟?

阿爹笑着摇摇头,也没有弟弟

我一脸错愕的把他看着,希望是他在跟我开玩笑

但是他和父亲都笑眯眯的看着我,仿佛是我在开玩笑

我的妹妹,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们笑够了,我却要哭了
-
曹操:文若,你看冲儿这么想要个妹妹,我们不如……

荀彧:出去
-
至于令君到底是什么病,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