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松柏番外-仓鼠日记二十三

大家好,我是曹仓舒,说实在的,我从没想到我的团宠地位会有被动摇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睁眼,我就看到一群侍女姐姐围着小奕给他喂点心吃,小奕的脸撑得鼓鼓的,像个仓鼠一样

我默默地自己下床穿了衣服走过去,侍女姐姐们回头看了我一眼,说早饭在桌上小公子自己用吧

我:???

我正一个人风中凌乱着,小奕蹬蹬蹬跑过来,往我嘴里塞了一块点心,口齿不清的说,哥哥吃!

妈呀心都化了

算了看在你这么萌的份上我忍你了

中午的时候奉孝叔来了,还带了几个他自己雕的小木人小木马,小奕见了奉孝叔,又有些拘束,奉孝叔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把手里的玩具递给他,这是我昨儿给你做的,喜欢吗?

小奕点点头说喜欢,奉孝叔又摸了摸他的头说,你喜欢就好

我:???我的呢???没有我啥事儿吗???

算了奉孝叔你是他爹我忍你了

后来父亲也回来了,看到我和小奕在院子里玩,招了招手,我们就跑到他面前去,父亲把我俩抱起来,一边一个放在他腿上,逗了我们几句,又让仆人去取了葡萄来给我们吃

小奕拿了葡萄剥开送到父亲嘴边,说,曹伯伯吃,父亲张嘴接了,连声夸小奕真乖

小奕又剥了个葡萄递给我,我正要接,父亲却说,冲儿自己会剥,小奕吃吧

我:???

算了父亲你身为主公要关心下属和下属的孩子我忍你了

晚上阿爹下职回来,我正准备扑到他怀里狠狠撒个娇,谁知道小奕先跑过去,张开手就要抱抱,阿爹俯身把他抱了,问他吃饭了没有,小奕说吃过了,荀伯伯吃了吗

阿爹说还没有,小奕就奶声奶气的说,荀伯伯不按时吃饭,不乖哦

阿爹笑着刮了刮他的鼻子

我:???

阿爹????阿爹????连你都不要我了吗????

我真的要哭了哦!!!劝不好那种!!!

这时候我千盼万盼的奉孝叔终于来接小奕回家了,小奕恋恋不舍的看着我,又探头到我阿爹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

我:???

阿爹你不许对他那么温柔的笑啊!!!

小奕走了之后,阿爹看我一个人坐在地上生闷气,就过来在我面前坐了,冲儿怎么了?

我别过头不理他

阿爹说,到底怎么了?小奕说你一整天都不太开心

我哼了一声,感觉大家都不喜欢我了,所有人眼里都只有他,连阿爹你也是……

阿爹笑了一声,冲儿是大孩子了,怎么还跟弟弟吃醋?小奕那么小,大家宠爱他一些也是正常的

我瘪着嘴哭了,他们都只爱小奕,不爱我了,呜呜呜

阿爹摸了摸我的脸,帮我擦了擦眼泪,你说什么傻话,大家对你和小奕的疼爱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小奕初来乍到,大家自然会对他更加热情嘛

我还是哭个不停,那阿爹对我和小奕的疼爱也是一样的吗!

阿爹听了我的话,笑着摇了摇头,怎么可能一样呢,傻孩子

我泪眼汪汪的把阿爹望着,等着他说下去,他却没有解释的意思了

他站起来抱了我说,你这小脸哭的,跟花猫似的,哪还有个当哥哥的样子

我抹了把眼泪,我又没在小奕面前哭

阿爹手指在我额头点了点,你这么小心眼,还天天喊叫着要妹妹,要是真有了妹妹你恐怕又要吃妹妹的醋了

我连忙辩解,我保证不吃妹妹的醋,阿爹给我生个妹妹吧!

阿爹红了脸,咳嗽一声把我放下来,你自己玩一会儿,我去沐浴了

啧啧啧脸红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连妹妹的名字都起好了,万事俱备就差一个妹妹了,哼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不听墙根,真的不听

评论(10)
热度(90)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