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生子]松柏(二十八)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我还是记得有正文这回事的
-
曹操刚回来那几天,两个人处在一种小别胜新婚的状态,如胶似漆了一阵,时间长了,荀彧就开始嫌他烦了
本来曹操不在的时候,华佗也不是寸步不离的守着他,他还可以偷偷溜到尚书台去阅个文书,处理个政事,跟同僚们没事闲聊两句,华佗就算知道了,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去了
曹操回来之后,对他管头管脚,不让他干这个,不让他碰那个,想去尚书台更是门都没有,荀彧恼了,我去尚书台又碍着你什么事了
曹操面不改色的缠着手里的简牍,你们尚书台门口那台阶多高多危险啊,你一不小心摔个好歹怎么办
荀彧不悦道,怎么可能会摔嘛
曹操努了努嘴,你自己低头看看,能看见自己脚面不?
荀彧低头看了看,哼了一声坐到床榻上,抬起双脚,呐,这就看见了
曹操翻了个白眼,总之就是不行,你老老实实在家待着安胎吧
荀彧眼珠转了转,眨眨眼睛放软了语气,孟德,求你了,我老闷在屋子里也很无聊啊,我保证小心谨慎,不把你儿子摔个好歹,行不行?
曹操抬头看看他,挑了眉,你真想去尚书台?
荀彧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曹操露出一个坏笑,你想去也可以,不过要……他话说了一半,抬手用食指在自己唇上点了点,抬起眼睑把荀彧望着
荀彧走过来撑着书案倾过身子在他唇上蜻蜓点水的吻了吻,抬起头,这样就行了吗?
曹操看他这么轻易就应了,心里暗自后悔刚才没要求点别的,但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曹操不情不愿的点了头
第二天荀彧着了朝服前往尚书台,曹操亦步亦趋的跟着,荀彧在书案前坐了,曹操也神色俨然的坐在他身边,荀彧侧头看他,你来干什么
曹操也侧过头,陪你
(文吏:啊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荀彧索性不理他,专心处理公文,曹操也不打扰他,随手取了卷竹简打发时间
毕竟还是怀着身孕,荀彧坐久了便觉得腰有些酸痛,右手在竹简上笔耕不辍,左手伸到后腰处轻轻的捶了捶,算是勉强缓解了痛楚,曹操注意到他的小动作,放下手里的竹简挪到他身后轻轻替他按揉起来
荀彧低着头仍是书写,嘴角却泛起一丝微笑
曹操凑到他耳边低声说,你若是不舒服咱们就回去吧,别累着自己
荀彧也感觉到肚里的小家伙动来动去的似是在抗议了,只能无奈的点点头准备站起身,曹操拽了他胳膊搭在自己肩头,打横将他抱了起来
荀彧又羞又恼,你干什么,这是在尚书台!
曹操笑道,我会给他们发封口费的
荀彧被他的无赖行径气的哑口无言,只能鸵鸟似的抬手用袖子遮了脸面,我可丢不起这个人
曹操在他通红的耳朵根吻了吻,低声说,文若比以前沉了许多呢
荀彧缩了缩脖子,干脆不理他了
(文吏: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并踹翻了面前的狗碗)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