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生子]松柏(三十四)

先发一段
-
郭嘉下了马车,曹操连忙迎了上去,拉住他的手问,奉孝好些了吗?郭嘉压住嗓子咳嗽两声,道,比以前好了许多,只是受不得风,受了风就咳个不停。曹操忙解下自己的披风裹在他肩上,那咱们就别在这久留,速速回府去吧
郭嘉探头看了看他身后,忍不住问道,文若他……
他还未说完,曹操连忙安慰道,他呀,一边忙着公事,一边又要照看冲儿,心里记挂太多事,多半是忘了,奉孝别见怪,待会儿见了他,让他先自罚三杯如何?
曹操提起荀彧时话中的亲密之意听得郭嘉心中一痛,他抬手用袖子遮了嘴角的苦笑,轻咳几声,哑着嗓子说,就如主公所言,待会儿一定要罚他
还没见我就想着要罚我,郭奉孝,亏得我还专门跑来迎接你呢
郭嘉闻言一惊,抬头看去,只见荀彧骑了匹白马绝尘而至,行到近处他一勒马缰翻身而下,玄黑的朝服在风中猎猎而动,端得是英姿飒飒
许是奔得急了,荀彧的官帽有些歪斜,他却并不以为意,跑了两步,还未等郭嘉反应过来,张开手臂将郭嘉抱了个满怀
郭嘉愣住了,一时似有些难以置信,双手在空中僵了一阵,才犹豫着环住了荀彧的腰
荀彧身上的香与他的拥抱一起包围了他的五感,与以往清新淡雅超然出尘的香气不同,如今的香气沾染了婴儿身上淡淡的乳香,多了一丝勃勃生机。郭嘉埋头在他的颈间,低声问道,文若可好?
荀彧这才放开他,扳着他的肩膀上下仔细打量一番,我很好,倒是你瘦成这样,看着教人心疼
郭嘉笑了笑,文若也清减了许多
曹操笑着揽住他二人肩膀,好了好了,久别重逢想必你们有许多话要叙,奉孝大病初愈,文若你忍心让他在这儿陪咱们吹风?
荀彧拍了拍额头,是我考虑不周,奉孝快快上车,咱们有话回去再说
郭嘉拉住他的手,目光却看向曹操,文若陪我一同乘车
曹操点了点头,由着郭嘉拉荀彧上了车,才嘱咐随从启程回府

评论(6)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