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cp大乱炖]我也想写个地府au(3)

今天隔壁战国片场的赢渠梁迷路了
迷到了三国片场
刚好碰到一个人出门的令君
然后就对令君一见钟情了
然后就赖着不想走了

-

商君:君上在那边呆着吧,咱家穷,你吃的还多,蹭他们几天饭去
赢渠梁:嗨!

-

曹操:我怎么觉得咱家这两天闹耗子了
荀彧:有朋自远方来,不亦吃乎,喏
曹操:……我一个魏国的凭啥要替秦国养国君啊,把他喂饱了好打我???
荀彧:……

-

梁惠王:咱俩都是魏王,我就明人不说暗话了,你帮我把他毒死,我给你……
曹操:别介咱俩跨着代呢你给我啥都没用,反正他也觊觎我媳妇,我就当帮咱俩一个忙了
梁惠王:谢谢曹老弟了!
荀彧:关爱智障的眼神
曹操:文若有话说?
荀彧:你是不是忘了咱们都死了?
曹操:没忘啊
荀彧:那你怎么把他毒死你告诉我?
曹操:……

-

赢渠梁:彧!陪我去骑马!
荀彧:……
赢渠梁:彧!这个好吃你尝尝!
荀彧:……
赢渠梁:彧!来我给你表演一个空手剃肉排!
荀彧:……
曹操:妈的谁允许你这么亲密的叫我媳妇了!
赢渠梁:我们那个年代就兴这么叫啊,我私下还把商君叫鞅呢
曹操:不许你这么叫!不许
赢渠梁:你是不是吃醋了啊,操?
曹操:……
荀彧: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曹操伙同自己后宫一合计,觉得这个赢渠梁太碍事了
虽然+∞加上一还等于+∞
但是万一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呢
毕竟昨天郭嘉跑去找荀彧,还听到赢渠梁邀请荀彧去咸阳玩
然而荀彧居然还有些心动???
曹操一听这可不行,跟后宫们一商量
干脆趁着夜黑风高就把赢渠梁打了个包
给商鞅寄回去了

-

赢渠梁回去之后就经常给荀彧寄礼物了
今天寄个鼓号队,说这是从魏国缴来的,他们歌唱的可好了
曹操:拒收,文若只听我一个人唱歌就够了
明天寄个整羊,拆了包裹一看还会咩咩叫
曹操:拒收,文若不爱吃羊肉
后天又寄点竹简来,写给荀彧的情诗
曹操:拒收,自不量力,也不看看你竞争对手老子我在历史上是怎样的评价,哼
后来赢渠梁干脆把嬴驷给寄过来了
曹操:???
荀彧:???

-

嬴驷:……
曹丕:……
嬴驷:……
曹丕:……
嬴驷:……我听说你爹也不疼你?
曹丕:你爹也不疼你???
嬴驷:……是啊
曹丕:……

-

荀彧:你俩怎么还抱在一起哭上了?

-

你这种千金大少爷怎么能懂充话费送的孩子们的痛苦

-

赢渠梁:文若你叫他驷儿就行了
荀彧:能那么叫吗差着辈儿呢!他跟我祖上荀子是一个时代的啊喂!我叫他驷儿我跟我祖宗怎么论啊!

-

曹操又趁着月黑风高把嬴驷给赢渠梁寄回去了
买一送一还打包了个曹丕

-

曹丕:……

-

曹丕:真的求你了别带我玩了行吗,我就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首阳山吃个葡萄调戏个仲达而已,就这么难吗

-

不行,就这么难

-

tbc

评论(9)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