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松柏番外-仓鼠今天有妹妹了吗

大家好,我是曹仓舒

我今儿走在路上,每个人见了我都要问,哟,你这是捡到宝了?嘴都快咧后脑勺去了

是呀,捡到宝了,天上掉下来个荀妹妹

我的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比之下,父亲就没那么开心了

因为原本阿爹的一整颗心都是他的,有了我,就被分去了一半

现在又有了妹妹,原本属于他的那一半被收回来直接给了妹妹

父亲在家里只能和大黄平起平坐了

你问大黄是谁?

我养的狗呗

啧啧啧,曹司空,曹丞相,魏公,魏王,一步之遥啊,你踏空了

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疼不疼啊?

父亲:疼,要文若亲亲才能好

阿爹哪有工夫理会他,阿爹一双眼睛都黏在妹妹身上呢

阿爹见妹妹笑了,连忙唤我,冲儿,你看她冲我笑呢

我走过去一看,妹妹两只手在空中挥舞着,像是在抓什么东西

我把手伸过去,妹妹抓了我的手就往嘴里塞

我连忙抽回手,妹妹,这个不能吃

妹妹瘪了嘴就哭

阿爹抱起她哄了又哄,她还是哭,阿爹无奈的看着我,冲儿,要不……你去洗个手回来给她吃?

阿爹你这个仿佛在商量今晚吃什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我能怎么办呢,那就给她吃呗!

我颠颠儿跑去洗了手回来,在门外被父亲拦住了

父亲说,冲儿是个大人了

我:……

父亲说,为父相信冲儿能带好妹妹的

我:……

父亲说,以后你妹妹就归你了,吃喝拉撒你管着,不要来烦你阿爹

我:……啧啧啧,你同意我阿爹也不见得同意吧?

父亲沉默了

反正后来妹妹也成了我的小跟屁虫,我走到哪她跟到哪,我想和隔壁老刘家二妮拉个小手亲个小嘴,她也瞪着一双大眼睛盯着

说真的,妹妹的眼睛长得真像我阿爹

所以她每回看着我我都会觉得是阿爹在看着我啊摔!

小手是拉了,小嘴当然没亲成,我带着妹妹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妹妹问我,哥哥,你为什么要拉二妮姐姐的手啊?

我说,这是朋友之间表示友好的一种方式

妹妹又问,那哥哥又为什么要去亲二妮姐姐的嘴呢?

我:……

我说,那个,这是对朋友亲人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

妹妹似懂非懂的点了头

我俩走进家门,正看见阿爹拿了书出来晒,妹妹挣脱我的手扑进阿爹怀里,趁着阿爹还没反应过来

就在阿爹嘴唇上

吧唧

亲了一口

前方高能预警,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曹老爹要炸了

阿爹愣了愣,抱着妹妹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父亲站在门口脸都绿了

妹妹说,哥哥说亲嘴巴是一种表达喜爱的方式,婛儿喜爱阿爹,婛儿要亲亲阿爹

我:……

父亲眯了眼睛看过来,似笑非笑的说,冲儿长大了啊

我:……

妹妹!!!你这个小叛徒!!!!

父亲哭笑不得的从阿爹怀里接过妹妹,刮了刮她的小鼻子,婛儿以后只能亲阿爹的脸颊,可不能亲嘴巴

妹妹捂着鼻子躲他的手,不要刮人家的鼻子啦鼻梁刮低了就不好看啦!

父亲便故意要去逗她,两个人闹了一会儿,妹妹问,为什么不能亲嘴巴呀?

父亲笑道,因为你阿爹的嘴巴,只有为父可以亲呀

阿爹:……

啧啧啧,老夫老夫了还是天天这么没脸没皮的秀恩爱,我觉得我可能真是吃狗粮长大的

-

仓鼠成了本文唯一直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妹妹大名荀婛→荀镜(*ノ▽ノ)
这是一个疯狂给自己加戏的变态作者

评论(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