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飞民]恋爱小日常(四十二)

李飞第一天去禁毒大队报到做自我介绍的时候, 特忐忑,他使劲想抚平他毛躁的短发甚至还后悔出门没喷点李维民的发胶

宋杨自我介绍完轮到他,他脚后跟一磕敬了个巨标准的礼大声说,大家好,我叫李飞,李维民的飞!


后来这个梗被玩到李维民面前,崔振江调戏他,老李你当年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咋不说自己是李飞的民呢?

李维民给他个白眼,我入职的时候那小子在哪儿呢?我要那会儿就知道自己后来会栽他身上,你当年给我介绍那跳舞的小姑娘我说不定就从了

诶,后来那跳舞的小姑娘怎么样了?崔振江好奇

李维民摆摆手说已经是跳广场舞的大妈了,我前两天刚带着李飞参加了她儿子的婚礼,她看到我啃了这么嫩一草嫉妒的当场都要去世了哈哈哈


那你还说你说不定就从她了!!!这梗又玩到了李飞面前,李飞炸了,咋地我有这么不堪吗连个跳广场舞的大妈都不如?!

李维民好脾气的解释说你看我要是找个女的,我赖好还是上面那个

李飞不屑道别闹了你在哪都是下面那个


李维民就为这个三天没跟李飞说话

李飞怎么逗他都愣是不开口,李飞没招了,跟他说那我让你在上面一回行不行

行啊!李维民答应的可干脆


我早就想尝试这种体位了,李飞可高兴,民叔你咋变这么开明了呢?

李维民:……

李飞:都三天没说话了憋坏了吧?趁机发泄发泄,叫出声来,别跟我客气

李维民:谁跟你客气了?!


宋杨:你当时那自我介绍我还以为你是跟大家宣告你小子后台硬让大家别招你呢

李飞:我真是因为紧张啊!而且我就算宣告也不是宣告老李是我后台,我得宣告他是我媳妇,可惜他不让啊!

宋杨:在咱公安系统还能保守住什么秘密?李局连这都想不开?

周恺:我觉得李局保密工作做的挺好的啊,省厅好像都不知道你俩的关系啊

李飞:他们那是不知道吗???他们那是不想知道!!!以为装不知道就可以随便撸我家猫揩我媳妇油!!!


问题是他家猫爪子那么利,谁敢撸

上回崔振江调戏他两句,他转脸在楼下碰到崔振江媳妇,就装不经意的提了提崔振江抚今追昔怀念老同学的事,并着重强调该老同学以前还是个班花

晚上就着隔壁的吵架声摔东西声以及打闹声,李维民心情大好,平白多吃了一碗饭


崔振江顶着黑眼圈来上班,远远看到李维民就躲着走,顿觉戴部长的云养猫行为真是英明神武高瞻远瞩


他光想着自己招惹了只贼猫,却忘了这贼猫家里还养了只恶犬

他媳妇在阳台种了两盆芦荟,某天晚上让人给连根挖走了,现场处理的十分干净,指纹鞋印什么蛛丝马迹都没留下

崔振江觉得就这种作案手法就算趁着他睡觉取他项上人头只怕都如探囊取物

法制社会啊这是!崔振江控诉


老李啊,崔振江戳了戳李维民,我咋感觉你最近白了呢?

李维民摸摸自己脸颊,笑道,说明芦荟确实能美白,回去跟你媳妇说一声,亲测有效

崔振江:……妈的我再没见过比你还嚣张的共犯了


他回家以后跟媳妇说,芦荟找着了,在老李脸上抹着呢

他媳妇还挺兴奋,我就说最近咋觉得他白了呢,看来真有用啊,我再去买两盆给他一盆!省得李飞再翻窗户

崔振江:……你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吗你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