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飞民]带着飞民的有色眼镜看破冰(三)

李飞:我想让你帮我约你爸出来


林兰:开什么玩笑


李飞: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林兰:……你跟你干爹分手了惦记上我爹了???


李飞:你咋知道???


林兰:真分手了啊?!!


李飞:不是,我意思是你咋知道我跟我干爹,啊不是,我跟老李的关系呢???


林兰:谁不知道你跟他的关系啊


李飞:……这台词听着耳熟


李维民: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


杨过:如果你是郭芙,你嫁大武还是小武


小龙女:嫁你


萧景琰:苏先生,你选太子还是誉王


梅长苏:选你


李维民:陈珂马雯,挑一个领证去


李飞:挑你!!!


——


心理医生:李维民是你的养父?


李飞:媳妇!


心理医生:你觉得你跟他之间的关系怎么样?


李飞:挺好的


心理医生:你仰视他吗?


李飞:……他不太喜欢那个体位


心理医生:???


马雯:???


心理医生:你们之间会吵架吗,像夫妻那样?


李飞:可不敢在他面前提夫妻这俩字,挠人呢他


——


李飞咋咋呼呼跟心理医生发脾气


马雯:接受治疗也是完成任务!这是李局给你的任务!!!


听到李局两字的李飞一秒怂


心理医生:妻管严也是病得治!


马雯:我求你了少说两句行不行


——


李维民:疗养院的刘医生说你对你的生父,很在意?


李飞:那是个什么医生!!!垃圾!垃圾!!垃圾!!!


李维民: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他告诉我……


李飞:他说我妻管严,还说妻管严是病得治


李维民:歪!是广州疗养中心吗?天气凉了让那刘医生下岗吧!!!


——


李维民:你是领导我是领导?!


李飞:真相面前不能谁官大谁说了算!


李维民:也不能谁胆大谁说了算!!


马雯:可以谁脸大谁说了算


李飞:那马局说了算


李维民:对,云波啊,你说说


马云波:???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