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克复]非他不娶

私设天龙和射雕武功体系没那么大的等级差异

私设欧阳克年纪大一丢丢

私设小胖狐狸比慕容喵菜一丢丢

疯狂diss小胖狐狸的身材,请注意避雷

——


慕容公子这辈子最讨厌西域那群老毒物。

你说怎么就偏偏西域这个鬼地方特产老毒物呢?


丁春秋就很奇怪,江湖那么大,江湖人士那么多,为什么慕容公子就喜欢上赶着找他茬架呢?

他觉得这小子很烦,奈何这小子武功不低,不是随随便便能打发得了的。

两个人在客店之中激战正酣,就见一道白影闪过,他跟慕容复之间直戳戳的站了个人,骚了吧唧的摇着一把折扇,脸上挂着的微笑怎么看怎么欠揍。

丁春秋心下一惊,探头看了看慕容复,又看了看那人,还未及说话,那人却抽了抽鼻子,笑道:“也是个用毒的,这我熟啊,阿复弟弟,你且坐下,瞧我的手段。”

慕容公子微微一笑,轻启朱唇,蹦出一个“滚”字。

那人似乎早已习惯慕容复的态度,也不以为忤,又笑:“你若是早早就收下我叔父的通犀地龙丸,这丁春秋又能耐你何?”

站在一旁的阿紫却道:“咦,你俩到底哪个才是慕容公子,怎么长得一样?”

慕容复认真道:“这个胖子叫欧阳克,我才是姑苏慕容复,我俩不一样的。”


欧阳克也认真道:“我不胖,我只是毛茸茸的。”

阿紫打量他一番,又看看慕容复,点头道:“是胖。”

“我可以杀了她么?”欧阳克指着阿紫。

慕容复眨了眨眼:“她跟我无冤无仇。”

“那就是不能?”

“意思是可以。”


少室山上萧峰看到阿紫眇了双目,怒道:“是谁毒瞎了阿紫姑娘的眼睛?!”

慕容复一脚把欧阳克踹了出去。

萧峰愣道:“阁下便是慕容公子吗?素闻公子大名,今日得见高贤……你胖成这样真的能使得动轻功么?”

“我可以杀了他么?!”欧阳克大怒。

“随便,”慕容复笑道,“不过你不一定杀得了他。”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但不管是慕容复还是欧阳克,都毕竟年轻,不是丁春秋的对手。

于是欧阳克指着他道:“你给我等着!我告我叔父去!”

“丢人现眼,”慕容复斜他一眼,但也忍不住心里泛起一丝羡慕,有人罩着真好啊。

欧阳克比谁都清楚他心里想什么,飞快的腻上去说:“你若是跟了我,那就是咱们叔父啦,他来找丁老怪替你出头就更加名正言顺了,你说好不好?”

“不好,”他推开欧阳克的脸,转身要走,欧阳克亦步亦趋的跟上。

他忽然想起表妹还在客栈中等自己,又深知欧阳克是个见了美人就走不动道人品极其低劣的色坯子,他犹豫了一下,停住脚步耐着性子问:“欧阳世兄若还有急事就请先走罢,在下就不耽搁你的正事了。”

欧阳克见他停步,还当他不愿与自己分开,乐得不行:“我的正事就是给我叔父娶个侄媳妇回去,贤弟可愿帮愚兄成全这个心愿?”

慕容复仅有的一点耐心终于被他消磨殆尽,狠狠冲他翻了个白眼,展开轻功翩然出了客店,只想赶紧将他甩开,却哪知这世上所有的采花贼都掌握了一套独步武林的好轻功,欧阳克没费什么力气就追上了他,笑嘻嘻的说:“你说巧不巧,你我又在这里碰上了。”

“真是巧的很,”慕容复见甩他不脱,心头火起,面上却不动声色,甚至还冲着他温文尔雅的笑了一笑,欧阳克的三魂七魄被他这一笑瞬间勾了个干干净净,顿时神魂颠倒,忘了这玫瑰原是个扎手的,不由自主的也跟着他笑了笑。

慕容复面色忽地一冷,趁着欧阳克正飘飘然毫不设防,出手如电点中他周身几处大穴,又将他按倒在地噼里啪啦的揍了一通,这才志得意满,扬长而去。


走在返回客栈的路上慕容公子突然懊悔不已,暗骂自己怎的如此沉不住气,对那厮动了粗,那厮若是气不过跑去跟他叔父告状,引得那老毒物千里迢迢赶来中原替他报仇可如何是好?


欧阳锋确实正在白驼山收拾行李预备往中原找这位慕容公子去,却不是为了给他侄儿报仇,而是为了替他侄儿提亲。

欧阳克对他叔父说我非慕容公子不娶了。

欧阳锋认为他侄儿只要开心娶谁都行娶几个都行但如果老丈人是他们五绝中的一个就更好了。

欧阳克无奈道:“叔父你就差把想跟黄岛主结亲家这几个字刻脑门上了。”

欧阳锋浑不在意:“反正男子汉三妻四妾常有的事,你如果喜欢可以都娶了回来。”

欧阳克道:“阿复也是男子汉,他若是也打算三妻四妾,我怎么办?咱们不能如此双标罢。”

欧阳锋:“啊这。”

评论(20)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