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峰复/兽化]重组家庭

全员兽化

——


萧大王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么大一头狮子,居然要跟一条还没他前爪长的小鳄鱼争宠。

萧大王基本上白天再也见不到他家猫的影子了,但是去池塘边一抓一个准,那猫不是在吃鱼,就是跟小鳄鱼并排躺在池塘边晒太阳,要么就是蹲在小鳄鱼的头顶,让他带着自己游湖。

两脚兽都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两脚兽还说饱暖思淫欲。

慕容公子真的是吃饱了喝足了开始有精神上的娱乐追求了。


萧大王趴在岸边,看着慕容公子指哪儿小鳄鱼打哪儿,在湖面上一圈一圈的浪,而自己却只能在岸上眼巴巴的看,觉得甚是寂寞,甚是萧索。

慕容公子玩够了,小鳄鱼乖乖的送他上岸,跟他挥挥爪子,依依不舍的约他明天还要来。

他笑嘻嘻的答应过,又跳到萧大王头上,让他驮自己回家。


真是好懒一猫,一步路都懒得走,萧大王腹诽。


“我听说鳄鱼吃猫呢,”萧大王故意吓唬他。

慕容公子懒懒的躺在他身上舔爪子:“他才不会吃我呢。”

萧大王哼了一声:“他现在还小,什么都不懂,等他长大了就知道了,你见过他爹罢,比我身子还要长,他吃你还不就是一口一个的事儿?”

慕容公子犹豫了,但他仍然嘴硬:“反正他不会吃我的!”


但是第二天他没有再去池塘边。


第三天也没去。


第四天慕容公子馋哭了,心想被他吃就吃罢反正是个死但是不吃鱼我比死还难受,于是又摸去了池塘边腆着脸找小鳄鱼。

远远的他就看到小鳄鱼守在岸上等他,一看到他的身影就欢快的跑过来,在他肚子下面蹭来蹭去,慕容公子有些愧疚,心虚的说:“我前两天有点事……没来找你玩,我事情一办完马上就来啦,我可不是不想跟你玩啊。”小鳄鱼才不在乎那些,只要他来就开心,带着他往池塘边走,还时不时回头瞧他一眼,仿佛生怕他没跟上。

小鳄鱼带着慕容公子来到一块大石头后面,指着一堆鱼说道:“我每天都给你抓一些上来,就怕你来了没得吃,喏,你吃嘛。”

这两天热的要命,死了好多天的鱼在太阳下暴晒已经发出了腐臭的气味,鳄鱼能吃腐肉,所以不以为意,可猫吃不得这个,他又不想辜负小鳄鱼的一番心意,于是忍着恶心说:“这鱼太多了,我带回去慢慢吃罢。”又当着小鳄鱼的面找了几片大树叶将鱼包了起来,并承诺一定吃得一条不剩。


萧大王看着小猫吭哧吭哧的拖着一大包东西回来,连忙上去迎他,还没近身就被那腐臭味熏了个跟头:“你你你你不是最讨厌鬣狗吗怎么现在跟他们似的也吃腐肉啦?!”

慕容公子把那堆鱼扔到萧大王面前,没好气道:“我儿子辛辛苦苦抓的,我辛辛苦苦背回来的,你要是敢剩下,我可就再不理你了。”

萧大王瞪大了眼睛,一脸懵逼的指指自己:“你……你让我吃?!”

慕容公子点了点头。

萧大王震惊了:“你跟我多大仇多大恨呢这是?!”

慕容公子怒道:“要不是你吓唬我说他长大了会吃我,闹得我不敢找他玩,这些鱼至于放坏吗!都是你的错!”说罢他自己也被熏得不行,扔下一句“我出去躲躲等我回来若是还有剩的今天晚上就别想吸我了”然后转身就跑。


萧大王哪敢耽搁,火急火燎的出门找了头狼来,让他带着狼群赶紧抓鬣狗去。

狼一脸茫然:“鬣狗肉可难吃了,王妃再饥不择食你也赖好劝劝罢。”

萧大王抓狂:“我是有求于鬣狗,不是要吃他们,别啰嗦快去,一会儿王妃回来了就什么都晚了。”说罢他指了指身后那堆腐烂的鱼。

狼好险没被熏得背过气去,连忙夹着尾巴跑了。


慕容公子转回来的时候,鬣狗们刚走不久,萧大王殷勤的凑上去蹭蹭他:“你瞧,我全吃完了,一口都没剩。”

慕容公子抽了抽鼻子,狐疑道:“我怎么闻着一股子鬣狗的臭味?!”

萧大王心说你特么是只猫怎么鼻子却跟狗一样,面上仍装的四平八稳:“错觉,这是臭鱼烂虾的味,不是鬣狗的味。”

慕容公子就这么被糊弄过去了,但依然冷酷的推开他的大脑袋,拒绝被他舔,因为他刚吃完腐烂的鱼,嘴里一定很臭。

萧大王欲哭无泪,也没法辩解,只能吃这个哑巴亏。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