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峰复/兽化]最佳损友

全员兽化

——


自宋江死后,小花终日闷闷不乐,慕容公子瞧着不大忍心,于是想了许多法子逗他开心。

而在他的小脑瓜里,唯有吃最让猫开心,所以他拿出根鸟爪来:“小花你吃。”

小花兴致缺缺接过来,啃一口就真香了:“这是什么鸟的爪?真好吃。”

慕容公子说:“你大哥的脚爪。”

小花呜哇一声哭了出来,眼泪巴叉的挠了他一通跑掉了。


慕容公子挠挠耳朵:“我逗他玩呢。”

萧大王动之以理:“不是所有动物都像我这样经逗。”

慕容公子不满:“可是他也太不经逗啦。”

萧大王晓之以情:“假如我被其他动物吃了,那动物还拿了一根我的前爪来逗你,你不生气么?”

慕容公子弹起来就挠他:“你不许给别的动物吃!只许我吃!”

萧大王好脾气的将他按在怀里吸了一通:“好好好,只给你吃。”


小花因为宋江的死整日以泪洗面,自责不已,如今还生了慕容公子的气,他积郁成疾,居然开始掉毛了。

整个梁山飘满了蒲公英一样的猫毛,好汉们受不了了,合计合计,决定派代表去跟那罪魁祸首理论理论,让他亲自把蒲公英哄好,解救大家的过敏性鼻炎。


“你真的是只坏猫,”鲁智深中肯的评论道,“就算不用花荣兄弟做参照物,你也是只顶呱呱的坏猫。”

慕容公子听了不仅不觉羞耻,反倒一副沾沾自喜的小模样,得意洋洋在他前爪上蹭了蹭痒,又蹦蹦跳跳的扑蝴蝶去了。

他扑到了蝴蝶拿来给鲁智深,鲁智深接过蝴蝶受宠若惊,顿时把要替小花伸张正义的事抛在了脑后,感动的想到,这猫虽坏却不记仇,真是只顶顶可爱的小猫了。


薛神医等被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过的动物:呸,熊瞎子。


武松得知鲁智深训猫未半而中道被猫腐化,鄙夷的瞪了他一眼,气势汹汹找到慕容公子,要跟他理论理论,非得逼着他跟小花负荆请罪不可。

武松清清嗓子道:“我虽然跟公明哥哥不甚对付,我也时常瞧不上他的行事风格,他想将萧兄弟赚上梁山的那些个法子也不怎么光明磊落,他有今日也算是咎由自取……但他总也是我们梁山的领袖。”

慕容公子歪歪头:“你到底是来夸我还是来训我的呀?”

武松面上尴尬一闪而过,讷讷答不上来。

慕容公子却有了答案,高高兴兴在他前爪蹭了蹭,又去扑他尾巴玩了。

武松一边说:“你……你认真些,我是来跟你讲道理的。”一边瞧着小猫蹦蹦跳跳的模样甚是有趣,也忍不住将尾巴甩来甩去逗他来扑。


林冲心想你们两个猫令智昏的东西能干成什么事?

于是他亲自出马,决定对慕容公子晓以利害,叫他知道自己犯下了多大的过失,叫他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叫他以后再不要那样顽皮任性了。


他去了很久,武松和鲁智深有些担心,生怕他也被猫吃了,便双双找上门去。

却哪知转过山脚,就见林冲横卧在一块大石头上,慕容公子正勤勤恳恳的趴在他背上踩奶。

林冲一脸享受,慕容公子也一脸认真。

武松和鲁智深二脸羡慕。


鲁智深武松林冲跑去找小花,殷切劝道:“你还是多跟那只坏猫亲近亲近,让他教教你怎么做猫才是正道。”

小花:“???”

评论(9)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