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郭荀]军师联盟的正确打开方式之杨修之死

杨修跑到尚书台威胁荀彧
杨修:令君坦荡荡
曹操:说下去
荀彧:司空长戚戚?
曹操:叉出去!!!斩了!!!
杨修:冤枉啊!!!!我什么都没说啊!!!

杨修深夜和荀彧一块儿去见曹操
许褚:荀令君和杨主簿求见
曹操:为啥他俩一块儿来?
郭嘉:还是深夜来?
曹丕:(关爱大草原的眼神)
于是荀彧说完,轮到杨修
杨修:下官恳请和令君一同监斩司马防
曹操:……奉孝,明日你先监斩了杨修,再说司马防的事如何
郭嘉:主公英明
杨修:……???

杨修指着荀彧的鼻子骂
曹操:果真如此?
满宠:下官和中郎将亲眼所见
曹操:……来人,把杨修给我拖出去斩了!!!

荀彧跑去牢里给杨修送饭
曹操:娘喂,我媳妇都没给我送过饭
杨修:……
曹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
杨修:荀彧……你算计我……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