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我用精华的时间不长,也是三年前才养成的习惯,用过的品牌不多也不少,大多数都无功无过

图中的小灯泡是老版的,大概是去年用空瓶了,瓶子一直忘了扔,但是讲真,小灯泡的美白效果真的赞,白的特别快,前年夏天还没流行起来蕉下的时候,我用的是一把巨奇葩没牌子的太阳伞,在外面转一天,回来就晒红了
晚上回家睡前用小灯泡,第二天接着晒,如此循环往复,一个夏天过去后,我妈说,你咋没晒黑反而白了
但是一次用一管,真的费,用的超快

后来我就莫名其妙长痘痘了,对我记得当时把健康水换成了神仙水(说好的sk2油皮亲妈呢??),就被人推荐买了cpb的网红水磨
和奥尔滨健康水一个味道,甚至我觉得功效都一样,还贵那么多
反正无功无过,因为是和健康水一起开始用的,所以不知道祛痘磨皮效果到底是他的还是健康水的,总之不推荐买这个,浪费钱

痘没了就又到夏天了,用了一阵据说很牛逼的那个什么乐敦cc霜,没效果,然后又被人说你都跨过25大关了该抗老了
然后就买了这个传说中又抗老又能白的悦薇臻白
是真贵
比小灯泡贵
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嫩(哈哈哈哈)所以用了也没觉得怎么抗老,美白效果比较慢,也不知道是因为防晒做得好还是精华有效果,没白也没太黑
反正美白效果不如小灯泡,但是抗老没感觉出来,总之抗老效果可能是个加分项吧

综上所述,美白精华还是小灯泡好使,不要再相信那些美妆博主的种草文章,又烧钱还有可能烂脸|ω・`)

主要是烧钱

心疼我自己(=ω=;)

评论(3)
热度(9)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