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君臣恶劣38问

郭嘉:为什么这种吃狗粮的事又让我来主持啊

荀攸:因为这种问题如果主公被惹毛了,只有你不会被责怪啊

郭嘉:……欺负我死得早是吧

-

郭嘉: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救?

曹操:救文若

曹嵩:不肖子啊不肖子

荀彧:如果是冲儿落水了,你先救谁呢?

曹操:……

曹操:冲儿,来,父亲教你游泳

郭嘉:……主公还真是机智呢

-

郭嘉: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荀彧:反正他干这一行就是在刀尖上起舞,我已经习惯了,他总是会化险为夷的

曹操:文若……

郭嘉:不要强行塞狗粮啊喂,主公呢

曹操:如果有人能把刀架在他脖子上,证明我的后方根据地已经没了,我大概会跟歹徒拼个鱼死网破吧

郭嘉:……为什么气氛如此沉重

-

郭嘉:哈哈哈气氛沉重不起来了,第三题,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曹操:孤是个有正常生理需求的男性,孤当然会……

荀彧:捂住曹操嘴

荀彧:我会让侍从给他加床棉被,然后掉头就走

郭嘉:主公可能就是喜欢小文若这种矜持吧

曹操:奉孝知我

-

郭嘉: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曹操:为什么要改成最爱的人?文若就是我最爱的人啊

曹操:孤见了文若,总是会石更起来的

荀彧://///////

郭嘉:算了不为难文若了,下一题

-

郭嘉: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荀彧:恩,袁本初,陈公台,关云长,徐元直,郭奉孝,夏侯元让,我岂止是第六

郭嘉:……莫名躺枪

曹操:文若我……

荀彧:我知明公

曹操:文若……

郭嘉:他这是生气了还是没生气

曹操:我也不知道……

-

郭嘉: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荀彧:再陪他去郊游最后一次吧,很久没去了

曹操:……文若说的这样深情,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郭嘉:主公我懂你

曹操:奉孝知我

-

郭嘉: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曹操:不止一次了,我想起这事就心塞

荀彧:正好我有一大堆文书要处理,送我回尚书台吧

曹操:……好

-

郭嘉: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曹操:如果是文若泼孤一身水……嗯……他这是在向孤暗示什么吗

荀彧:并不会发生这种事

郭嘉:递水杯

曹操:远目,跑的真快啊

郭嘉:是啊……

-

于是曹操放下水杯,荀彧犹犹豫豫的坐回来了

郭嘉: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荀彧:人肉我都陪他吃了,还有什么可讨厌的呢

曹操:文若……

郭嘉:文若你为了主公还真是牺牲了很多呢

荀彧:这不是牺牲

-

郭嘉: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曹操:他不会做出这么有损威仪的事

荀彧:……

-

郭嘉: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曹操:孤也不会

荀彧:孟德,你看,马孟起在台下坐着

曹操:魏将何在!!!!!!!!

郭嘉:文若真坏呢

荀彧:彼此彼此

-

郭嘉: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曹操:还有谁?

荀彧:曹郭,曹徐,曹关,惇曹,操丕????

曹操:???

郭嘉:爹丕暖啊远目

曹操:我在这里掀桌可以吗

-

郭嘉: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曹操:呿,如此多名臣良将环绕着孤,孤的人格魅力还需要用药?

荀彧:这种下作手段,我们都不屑于使用

郭嘉:好一个我们啊小文若

-

郭嘉: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郭嘉:主公这身高算不算身材走样?

曹操:……

荀彧:我跟随他也不是冲着他的颜值啊

-

郭嘉: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曹操:……文若走后,孤便再无知心人

荀彧:我走的比他早呢

-

郭嘉: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荀彧:我没死的时候他也墙头一大把

曹操:……

-

郭嘉: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曹操:文若我不会说这种话的

荀彧:主公就算说了,彧也听不到了

-

郭嘉: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曹操:我的一切都是他给的,我不跟他比较

荀彧:主公是乱世的英雄,能挽狂澜于既倒的执局者,彧和主公没有可比性

-

郭嘉: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曹操:哎,他怀冲儿的时候十个月我都熬过去了,还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呢

郭嘉:主公,就我知道的,他怀孕的时候你就做了不止两次吧

曹操:嗯?有这回事吗?

郭嘉:有的

曹操:奉孝你记错了

-

-tbc-

评论(15)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