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操:欲望使人年轻啊~

荀彧:……欲望使人苍老啊……

曹操:为什么?

荀彧:……你做完之后埋头大睡,我还得爬起来去尚书台上班,你看看我这黑眼圈!

曹操:……给你选个助理吧

荀彧:好!

于是荀彧拟了告示贴出去了

荀彧找人搬了个台案在尚书台门口坐着现场选秀

荀彧:把你虎痴借我用用呗?

曹操:好啊,你要做什么?

荀彧:维持秩序,哈哈,维持秩序

然后来了乌央乌央一片应征的,全都是五大三粗的莽汉

荀彧指了指许褚:跟他打,打赢了就算面试合格直接上岗

没人能打得赢许褚

荀彧很失望

曹操:你选了一天都没选到合适的?

荀彧:没有

于是俩人又酱酱酿酿

荀彧爬起来准备上班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曹操参差不齐的胡子

心生一计

直奔宫里找天子,说什么都要给马超封个将军把他招来许都

然后马超就一头雾水的来尚书台上班了

荀彧看着马超笑得跟朵花一样

当天晚上曹操又来接荀彧下班

曹操:你都有助手了,就让助手帮你做,咱俩回去嘿嘿嘿

荀彧:助手,有道理,马孟起!

马超:在

荀彧:给我把他打出去!

马超:……是

曹操见了马超不用他打嗖的一声就窜出去二里地

曹操:荀文若!!!你其心可诛!!!仲康!!!护驾!!!

荀彧:啊,终于可以睡个安生觉了……
-

荀彧:挂翁仲辟邪,挂孟起避孕

马超:???

曹操:……

-

瞎瘠薄写

不要喷我

评论(1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