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铜雀台火锅店日常

刚才路过东仪路,看到一家店名字叫铜雀台,然后我又想吃火锅了
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
我是某某大学的学生,家境比较贫困,为了缓解家庭经济压力打算出去找个兼职工作

我学长跟我说,学校对门那家铜雀台火锅店正在招服务员,让我去试试,于是我就去了

面试我的是个帅哥,看着文文秀秀,弱不禁风的样子,他一开口,那副低音炮一样的嗓子当时就击中了我这颗少女心

这位帅哥自称是店长,但是伙计们都叫他老板娘

于是我也跟着大家一起叫他老板娘

帅哥随便问了我几个问题,知道我是对面大学勤工俭学的学生之后,就点了头让我留下

我悄咪咪的问,老板娘,你有女朋友了吗?

旁边正坐在餐桌上写作业的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小屁孩突然抬起头对我怒目而视,我被他的目光吓了一跳,但是想到我毕竟比他大个几岁,也就并不示弱的瞪了回去

老板娘温温润润的笑了笑,说,我还没有女朋友呢

啊,我感觉,春天来了!

高中生在一边凉凉得说道,是啊,他有男朋友

……妈的这冬天来的有点快

虽然与帅哥无缘,但是能和他朝夕相处,也是一桩美事了哈哈哈

这天晚上我搭班的小姐妹说晚上有事,想让我跟她换班,我反正也没什么事,就同意了

然后当天晚上就出事了

有一伙男客,大概十几号人,在大厅里喝酒划拳,吵的人头疼,周围其他客人都不胜其扰,坐不了多久就结账离去,我看他们都是些人高马大的老爷们儿,也不敢上前劝阻,就去找老板娘,想让保安去管一管

老板娘正坐在柜台后面看书,听完我的话推了推眼镜,一脸淡定的说,保安?我们没有保安

我的心就凉了半截,有你这么做生意的嘛!开夜场还不招保安!这群人怎么打发!

老板娘安抚的笑了笑,说你先去后面收拾别的桌,这桌先不理就是了

又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这群人彻底喝的疯了,竟然过来调戏我,我害怕极了,就往后躲,老板娘走过来挡在我前面,说,我们要打烊了

想调戏我的这胖子看到老板娘,邪恶的笑了,哟,这个小哥很俊嘛,比那娘们儿还俊,小哥儿来陪大爷整两盅?

虽然我很害怕……但是你们说我没有老板娘一个男人好看我就不能……算了我忍了,我确实没他好看

这胖子嘴上说着,油腻的一双猪蹄还不安分的要去摸老板娘的脸

只见破空飞来一个四四方方,锃白透亮之物,狠狠地打在了那只咸猪手上

我定睛一看,竟是一本作业

只见那个一直坐在餐桌后面写作业的高中生小屁孩威风凛凛地站起来,一声断喝,孙贼!我后妈是你说摸就摸的?

这胖子回过头,看到那高中生,咧开嘴露出一口黄牙,小王八蛋,还想学大人英雄救美?你断奶了吗你

那高中生冷笑一声,孙子,你爷爷没断奶怎么生的你!

老板娘轻轻咳嗽一声,只见那个高中生瑟缩了一下,慌乱的看了一眼我们这个方向

老板娘平静的说,我们真的要打烊了,账不结就罢,你们赶快走吧

那胖子的一个朋友醉醺醺的走过来,把手搭在老板娘肩头,小哥儿你怎么做生意的,我们可是你的衣食父母,有你这样对待父母的吗?哈哈哈

老板娘甩开他的手臂,你再不走可就来不及了

话音刚落,就听门外传来一阵低沉有力,却又满是戾气的男声

哦?这是谁又在这儿撒野呢?

这人一边说着,一边踏进门来

只见来人虽然个子不高,气势却实打实的凌厉霸道,他往门口一站,四下便突然安静下来了

他身后跟了几个壮汉,个个表情狠辣面带杀气,一看就是狠角色

我缩在老板娘身后瑟瑟发抖,老板娘回头安抚的看了我一眼,说,别怕

那个高中生跑过去,对着那个男人喊了句老爸

那个男人点了点头,又抬头看向老板娘方向,老板娘无奈的叹了一声,你想怎样就怎样,但是有一条,不许弄脏了我的店

那个男人笑道,知道你有洁癖,我们出去料理此事

说罢抬了抬下巴,他身后的几个壮汉鱼贯而入,扭住这几个醉汉就出门去了

妈呀,社会社会

那个男人走过来,温柔的冲老板娘说,文若,回家吧?

老板娘点点头,又回头问我,要不要送你回宿舍?

我连忙摇头说不用了离得近

我收拾好东西出了店门,正好看到老板娘坐进一辆纯黑的劳斯莱斯,那个霸道总裁还弯着腰殷勤的把手挡在车门框上,生怕撞了老板娘的脑袋

妈呀,社会社会

没想到,现场观摩了一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这兼职兼的,真值……

评论(19)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