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日常贵乎药丸

曹丕:父亲,有人在知乎上说你家二荀是沽名钓誉之辈

曹操:哦

曹丕:父亲为何如此淡定?

曹操:黑吧,使劲黑,黑的所有人都不喜欢他了最好,这样就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他啦哈哈哈

曹丕:……你别是个傻的吧父亲

曹操:文若,诶我文若呢?

郭嘉:文若听子桓公子说完之后拿着手机就冲出去骂人了

曹操:骂人为啥要出去骂???

郭嘉:你这儿没有wifi

曹操:他那性子居然还能发火,不容易

郭嘉:文若说了,说他什么都行,就是不能说他侄子,谁说他侄子他怼谁

于是曹操到了荀府,看到这俩人精一个拿着手机噼里啪啦敲字,一个抱着电脑噼里啪啦敲字

曹操:???

荀攸:小叔你别那么犀利,把他喷退了咱就人肉不到他了

荀彧:好吧我尽量……

荀攸:行了!鸣金收兵!查到他的地址了!

于是荀彧荀攸转头看曹操

曹操:……好好好我懂了……

当夜,曹操一个人偷偷钻在被窝里删帖子,荀彧一掀被子爬上来

荀彧:别删了,我觉得你写的挺好的

曹操:……

荀彧:你在同人里对我说的情话可比平日里说的多多了诶

曹操:文若你这是在诱惑我犯罪

荀彧:我这是在给你制造写文的灵感

-

我的脑洞真是奇葩的收不住了

起因是今天在知乎看了个问题,题主说“荀彧,荀攸这种沽名钓誉之人,和华歆王朗有区别吗”

我本来想喷他,想了想还是算了,喷这种看了个三国演义就想日天的人还不够掉价的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