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微丕司马?]贝加尔湖畔唯一官方认证番外

曹子桓同学的学习成绩,怎么形容呢

大概是屎一样吧

用他班主任司马懿的原话说就是,曹子桓你对的起你爹受过的高等教育吗?你对得起你后妈还是个博士吗?

起先司马懿只知道曹子桓是个重组家庭的孩子,跟他爸过,有个后妈

他还有点同情他,对曹子桓的上课睡觉下课把妹,一手好文章全都用来写情书的行为,他定义成家庭动荡导致的青春期叛逆

但是在曹子桓渣遍全年级乃至全校,上到高中三年级毕业班学霸,下到初中一年级刚入学小萌新,准备把他的魔爪伸向本校大学部乃至教师部(?)之后,司马懿忍无可忍了,他说,把你家长叫来

曹子桓听到叫家长,吓得一哆嗦,战战兢兢问,能不让我爸来吗,他看了我成绩单我就活不了了

司马懿被气笑了,你还知道你成绩单没脸见人啊,那你就叫你后妈来吧

司马懿憋了一肚子火准备跟曹子桓他后妈撒,他先入为主的认为曹子桓的叛逆行为一定和家庭因素密切相关,重组家庭问题多多,但是孩子的需求是第一位的

他一边想着一边推开办公室的门

一个身材颀长的男子背对着他站着,听到门响回头看了一眼,这惊鸿一瞥,让司马懿当时就觉得,妈呀,那个外国光屁股小孩儿一定是拿着个破弓箭对着他心脏一通乱射来着

他正愣着,那男子走过来冲他伸出手,你好,我是曹子桓的家长,我叫荀彧

司马懿连忙和他握了握手,你好,我是子桓的班主任司马懿

他请荀彧落了座,却忘了自己之前打好的那一通义愤填膺的腹稿,他好奇的问道,你是子桓的……?

荀彧笑道,他父亲是我的伴侣

司马懿哦了一声,点了点头

荀彧问,子桓在学校惹祸了吗?

司马懿连忙摇头说没有没有子桓可乖了人人都爱曹子桓

荀彧也哦了一声,点点头

两个人大致寒暄了一阵,司马懿送走了荀彧之后,这才恍惚间想起来自己叫家长的目的

他懊悔的在办公桌前缩成一团,揪着头发骂自己色令智昏

曹子桓在一边凉凉的说,我后妈的颜值连我爸那种前半生和工作结婚的人都抵御不了,何况尔等凡人

司马懿抄起一本书就要拍他

曹子桓一边躲一边喊叫老师你体罚学生是不对的

司马懿说,你后妈长得可真好看啊……我都有点心动了

曹子桓眯了眼睛一笑,想见我后妈也容易,老师,家访不?

后来的后来曹操得知曹子桓用他媳妇当诱饵泡司马懿的时候,揍曹子桓揍坏了他家所有的条状物,包括荀彧心血来潮养的一棵向日葵

然后荀彧就带着曹子桓离家出走了,司马懿非常大度的收留了这父子(?)俩

他俩在司马懿家没住几天,曹子桓又哭着跑回来求他爹赶紧把他后妈骗回家不然他媳妇就要跟他后妈走了

曹操说,该

荀彧说,你赔我向日葵

曹操说,这个花店老子已经为你承包了!

曹子建作为家里唯一一个正常不作死的人类,这些年到底是怎么茁壮长大的,荀家二老并曹家二老都表示,匪夷所思

-

贝加尔湖畔唯一番外,我保证,这个系列到此完结了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