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夫夫相性一百问(二)

郭嘉:主公吃的可饱?

曹操:饱得很

郭嘉:那咱们继续?

郭嘉:如果用动物来做比喻,对方是什么动物?

曹操:小鹿,诸侯逐鹿,我逐文若

荀彧:……狼

郭嘉:狼?我怎么觉得主公更像是老虎之类的

荀彧:……色狼

郭嘉:咳咳,就这样吧,下一题,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什么?

曹操:送他一个太平盛世

荀彧:明公……

曹操:可惜你我到最后都没能看到

郭嘉:那文若呢?

荀彧:和明公一样

郭嘉:……你自己想要对方送什么礼物呢?

曹操:初平二年,他已经送了我一个我人生中最大的惊喜了

荀彧:我希望他能送我一个满满当当的饭盒

曹操:文若……

荀彧:荀彧明白

郭嘉:you know nothing ,荀文若

荀彧:???

郭嘉:你的毛病是?

曹操:孤这么完美的男人,还会有毛病?

荀彧:可能还是太犟了……

郭嘉:文若这不是你的错……错的是孙盛那个八卦记者

荀彧:八卦?八卦阵吗?

郭嘉:……下一题,对方的毛病是?

曹操:文若也没毛病,完美

荀彧:……那主公也没有

郭嘉:文若你的表情分明是有

荀彧:……欲求不满……

郭嘉:……猝不及防一口狗粮,我吃我吃

郭嘉: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不快?

曹操:提起空饭盒呗!他提一次我找一次玉佩,他提一次我找一次,膝盖都找肿了!

郭嘉:我听说他们清朝有个公主发明了个“跪的容易”,要不采访完嘉替主公去求一个来?

曹操:甚好甚好

荀彧:嗯?

曹操:不好不好,孤是心甘情愿替文若找玉佩的,跪肿的膝盖表达了孤对文若的一片真心

郭嘉:……妻管严,文若呢,什么事会让你不快?

荀彧:看三国演义

曹操:你就是三国演义看多了被空饭盒洗脑了吧!你自己怎么死的自己心里没点(哔--)数吗!

荀彧:……奉孝,主公他凶我

郭嘉:磨刀霍霍

荀攸:磨刀霍霍

程昱:磨刀霍霍

贾诩:磨刀霍霍

张辽:磨刀霍霍

曹丕:大家都磨刀霍霍那我也凑热闹磨一个

千里之外的曹操:把子桓叉出去!!!

郭嘉:跑的真快啊

荀彧:是啊
-
由于曹老板跑了我们采访又被迫中断了
-
郭嘉:主公为什么会突然爆粗呢

曹操:作者让我爆粗我有什么办法,文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的大脑和嘴巴不听使唤啊

郭嘉:那作者为啥要让你爆粗呢

曹操:因为作者站的是文若病逝论嘛,她最近脑子疼跑逼乎上搜空食盒,搜到一大堆辣眼睛的答案我有什么办法

郭嘉:……都说了是孙盛的锅了

曹操:我真的不是故意对文若爆粗的啊文若你信我

曹丕:父亲,玉佩还没找到吗?

曹操:……没

曹丕:哦

曹操:……没点眼力见,怪不得我不疼你,哼

曹植:父亲你找的是令君的玉佩吗

曹操:不然还能是谁的

曹植:薛定谔的呀
-

我,明镜非台,继续点赞

评论(9)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