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生子]松柏(二十五)

就是单纯的想让他俩出去看花灯,但是夏天实在没什么节日
只能过个鬼节了(ㅍ_ㅍ)放河灯也挺浪漫的是不是?
不过据说怀孕的人七月半晚上是不能出门的会冲撞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哎反正是傻白甜文了就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七月半的逢魔时刻,下一更的令君会遇到灵异事件哦~(别信)
-
曹操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荀彧躺在身边,侧着身子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曹操打了个呵欠,捏了捏他的下巴,怎么醒这么早。荀彧就看着他不答话,曹操贴过去在他唇上轻轻一吻,怎么了,傻啦?
荀彧往他怀里蹭了蹭,在他胸口拍了一下,嗔道你才傻呢
曹操伸臂搂了他,文若醒的这么早,看来昨夜是没有尽兴啊?荀彧挣脱他坐起来,别闹了,你忘了昨天答应过我什么?
曹操也坐起来,一头雾水的把他望着,荀彧笑了一声,看来你是忘了,今天是中元节,晚上要出去放河灯的
曹操拍了拍额头,噢,我确实忘了,今日还要操办祭祖的事宜,看我这记性。说着就要起身,荀彧拉了他,都这个时候了,估计元让他们已经操办的差不多了,你还着什么急,待会儿我陪你一同去便是
曹操回身摸了摸他的脸颊,你身子重,祭祖这些事就别参与了,今日醒的这么早,你再睡一会儿,傍晚我来接你一起去放河灯就是
荀彧也清楚自己的身体,便点了点头,任他去了
傍晚曹操回来的时候,却见荀彧正立在铜镜面前和腰带较劲,曹操过去从他身后握住他捏着衣带的手笑道,文若这是做什么?
荀彧回头见是他,尴尬的眨了眨眼睛,我最近都没怎么出门,平时穿衣也不怎么在意,今日才发现这……这腰带都系不上了……这小家伙长得也太快了……
曹操从他手里拽了腰带扔在地上,把他搂进怀里,一双手环住他的腰腹,在他腹部轻柔的抚摸着,那便不系腰带吧,我还怕你勒着了我儿子,你的朝服不是一向宽大,穿那件就是了
荀彧苦恼道,哪有出去游玩还穿朝服的,你可莫说这浑话了。
说着他挣开曹操的怀抱就要去翻找衣物,曹操把他拦了,你坐着,我去给你找
荀彧从善如流的坐了,还伸长脖子殷切嘱咐着,可别把我东西翻乱了啊!
最后荀彧还是找了件袍服穿了,没配束腰,外面裹了件宽大的罩衣,他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然后抬眼望着曹操,曹操说,文若穿什么都好看
荀彧说你就会奉承我,我去让奉孝看看,说着就要往外走,曹操赶忙拉住他,不许给奉孝看!
荀彧诧异的回头,为什么?
曹操皱了鼻子,一脸不情愿,荀彧摇了摇他手臂,探头好奇的看他,怎么了?
曹操扣住他手指,好了好了不要耽误了,咱们走吧,去晚了河边人就多了
荀彧满脸疑惑的被他搂着出了门,还叠声追问着为什么不能给奉孝看啊?

评论(9)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