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操对荀彧的头发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他的头发披散下来遮住他光裸的脊背,然后他回头看向自己,眉梢眼角的风情,就算是平时再端庄持重的人,也会带了一丝勾人的媚

这一切都是拜他光可鉴人的长发所赐

恨嘛,大概就是曹操抵御不住荀彧眼里的媚,扑上去翻云覆雨的时候(荀彧:没有媚……)(曹操:我说有就有),经常会发生如下煞风景的对话

荀彧:咝……

曹操:怎么?弄疼你了?

荀彧:不是,你压到我头发了……

荀彧说你既然这么纠结我就把头发束起来好了嘛

曹操却又不同意,他就是喜欢看他头发散落在枕上,如缎子一样铺着,更衬得荀彧面容姣好

所以煞风景就煞风景吧

荀彧:你数数!你拽断我多少根头发了你?

曹操:……换季掉头发很正常吧

荀彧:你再说一遍?

曹操:……好吧我去给你买新洗发水……

荀彧:那我要资生堂

曹操:好好好都依你

程昱:启禀主公,资生堂买回来了,您签合同吧

荀彧:???
-

就是这么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