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夫夫相性一百问(五)

郭嘉:怀上没?

曹操:没

郭嘉:……你特么是不是不行啊!!!

曹操:叉……算了

郭嘉:咳咳,继续问,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曹操:他什么都不说我就挺没辙的,他不说话的时候我就会不停的想我是哪儿惹着他了……他为什么这样看着我……他怎么还笑了……他是有多生气才会气笑了……

郭嘉:……主公你这是做贼心虚

曹操:才不是

荀彧:你想多了,其实我没生气,我就是突然想起一个笑话

郭嘉:什么笑话?

荀彧:在明公还是刘备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郭嘉:哈哈哈哈

荀彧:然后他媳妇孙夫人还说,天下兴亡,匹女有责

郭嘉:哈哈哈哈

曹操:下一题!下一题!

郭嘉: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曹操:把所有有可能让他变心的人全都砍了

郭嘉:那你就是光杆司令了

荀彧:???

郭嘉:文若你还不知道吗?当年青州兵被招降,那都是因为你一笑倾城啊

荀彧:……

郭嘉: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如何?

曹操:文若一向守时,如果是他迟到了,那我就得带着兵去奉孝府上搜搜,去公达府上搜搜,去仲德府上搜搜,去子桓府上搜搜……

曹丕:???

荀彧:……我时间很宝贵的,不会等那么久,到点不来我就回尚书台了

曹操:所以我一向很守时

郭嘉:……是你一向很妻管严吧,下一题,对方性感的表情?我觉得主公肯定不会跟我们分享的

曹操:奉孝知我

郭嘉:那文若呢?

荀彧:……这……

郭嘉:文若也不好意思说,哎,我这个主持人当的还有什么意思……

荀彧:……哎……不,奉孝,我……

郭嘉:(星星眼)那文若说?

荀彧:……就是,每次他从前线马不停蹄的赶回来,我在城头迎他,看到他骑在马上,脸上的血迹未干,眼神坚毅又凛冽,还是……还是很……那个什么的……

郭嘉:……主公你是故意的吧,从前线赶回许都怎么着也七八天了,脸上血都不擦擦?

曹操:因为他好这口呗,我在马上凹造型也很累的啊

荀彧:……???

郭嘉:文若你被套路了这么多年都没发现?

荀彧:……臣简单了……

郭嘉:下一题,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曹操:这真的不是后五十问?

郭嘉:真不是

曹操:那就是他倚在床头等我回去的时候吧,困得迷迷糊糊的,明明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要强撑着,其实在乱世,有一个人,守着一盏灯等我回家,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荀彧://////

郭嘉:唔,狗粮好吃

郭嘉:等等,他那个工作狂,还能等你回家?

曹操:我难得回许都,他为了我早退两次也是正常的嘛

郭嘉:那个谁,令君早退你们记考勤了没?扣工资啊

文吏:切,令君早退我们才能早溜号,我们感激还来不及,干嘛记考勤,令君就是全勤你咬我们啊!

郭嘉:……狗腿

郭嘉:那文若呢?

荀彧:……我不说了,说出来万一又被发现是套路,那我就太难受了

郭嘉:文若的精神胜利法不错,值得学习

郭嘉:曾经吵架么?为什么吵?

曹操:……

荀彧:……

曹操:……

荀彧:……臣只是说了句不宜如此

曹操:我只是想让你呆在我身边

荀彧:可是你表现得像是你已经不信任我了

曹操:我都老成那样了,你就不让我昏庸一把啊

荀彧:明公……

曹操:文若我错了我不该这样子你走后我都快后悔死了谁都不能在我面前提起你提起你我就想下去陪你可是我还有好多事没有做我还没有如我们当初所愿那样还你一个太平天下我哪里有脸下去见你

荀彧:明公……

郭嘉:excuse me ???你俩这是吵架呢是秀恩爱呢???

曹操:文若,要是上天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会留在许都陪你,你不让我称公我便不称公,你不让我称王我便不称王,我什么都依你

荀彧:有明公这句话,便足够了

曹操:文若……

荀彧:……孟德

郭嘉:清场清场!!!又特么采访变洞房,诶那个谁,把冲儿眼睛捂上抱出去!!!快撤离!闪瞎眼了不负责医药费啊!
-

郭嘉:子桓公子讲两句吧

曹丕:为啥是我

郭嘉:我感觉大家都等着看最后你抖机灵呢

曹丕:……那来前儿的火车票给我报了吧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