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夫夫相性一百问(六)

郭嘉:……主公禽兽啊

曹操:啥,你说啥?

郭嘉:主公英明神武天纵奇才一夜七次,虎狼一样的毅力

曹操:我就当你是夸我了

郭嘉:那我们继续,你俩吵了架一般都怎么和好?

曹操:那得看错误根源在谁,如果是我的错,那就找玉佩呗,死皮赖脸往他床上爬,推倒了就和好了

郭嘉:……真不要脸

曹操:嗯?

郭嘉:真英雄也

曹操:嗯

郭嘉:那如果是文若的错呢?

曹操:文若不会犯错

郭嘉:???

郭嘉:……好吧,下一题,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曹操:希望

荀彧:……嗯

曹操:文若希望转世后再和我做恋人?

荀彧:……嗯

曹操:……文若……

郭嘉:打住打住,这才问了两题就拉灯,读者要闹了

郭嘉: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等等,这道题文若不许回答,我们想听主公的

荀彧:???

曹操:嗯就是……每次收到他从许都寄来的信的时候吧,他会对我的每一个问题都认真回复,如果我的去信里内容诸多抱怨,他还会悉心劝导我,有时候还会夹杂一两句情话,文若可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就这种质朴的情感倾诉才往往更让人心醉

荀彧://////

郭嘉:哦?文若还会主动跟主公说情话???

荀彧:……不……不是,是他每次都会写信威胁我,如果我不说点什么他就……

郭嘉:就怎么样?

荀彧:……他说他就亲自回许都听我说……

郭嘉: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主公

曹操:我就偶尔想听两句情话怎么了???

郭嘉:……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什么?

曹操:做

郭嘉:???

荀彧:???

郭嘉:没了?

曹操:没了

郭嘉:……文若呢

曹操:让我做

郭嘉:!!!

荀彧:……

郭嘉:文若文若别跑啊

荀彧:我有预感快到后五十问了

郭嘉:你的预感是对的

荀彧:那我不跑还等什么???

郭嘉:……作者本来想一口气把前五十问更完的,你就不能成全她?

荀彧:……好吧

郭嘉:什么时候你会觉得对方已经不爱你了?

曹操:不让我做的时候

郭嘉:主公这还没到后五十问呢主公!!你就不能克制一点???

郭嘉:等等,他不让你做了也可能是因为怀了???

曹操:!!!

曹操:文若这是真的吗???

荀彧:不是

曹操:……

郭嘉:那文若什么时候会觉得主公不爱你了?

郭嘉:主公一天天跟个发情的野鸡一样,我很好奇你是有多眼瞎才会觉得他不爱你

荀彧:……我只是说了句不宜如此

曹操:……噗通

郭嘉:主公跪的可真干脆,眼睛都不眨一下

郭嘉: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曹操:唯有文若真国色

郭嘉:啧啧啧,牡丹,那文若觉得呢?

荀彧:……想不出来

曹操:孤作一个赏花人就足够了

荀彧://////

郭嘉:冷不丁又秀一脸,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么?

曹操:没有

荀彧:……

郭嘉:文若???

曹操:文若???

荀彧:……其实我刚才骗了你

曹操:刚才??

郭嘉:???采访完我去翻一下视频录像???

曹操:妥

郭嘉:您的自卑感来自?

郭嘉:主公肯定是身高,文若肯定没有,下一题

曹操:……

郭嘉:你俩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荀彧:起先我以为是……秘密的……

曹操:后来子孝大喇喇的喊他嫂夫人来着

荀彧:……

郭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嘉: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维持永久么?

曹操:只要你们几个不来捣乱,那肯定没问题

荀彧:他们就算来捣乱……也没问题……

曹操:文若……

郭嘉:结尾还要撒狗粮真是服了你们了

-

曹操:公达,快把录像给我看看,我看他到底哪儿骗我了

曹操:……为什么镜头全都是文若的???孤呢???就剩声音了???

荀攸:这叫画外音

郭嘉:连我都没有???

荀攸:冷漠.jpg 你还想不想拷一份回去慢慢看?

郭嘉:想!!!

荀攸:那你就闭嘴

评论(1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