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仓鼠日记番外-论何为坑爹

我一直以为坑爹是个名词,形容一个爹,他很坑

比如我父亲

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阿爹心疼我,舍不得把我交给奶娘,总是自己抱着我睡

一次两次的父亲忍了,可是阿爹这么一抱就抱到我一两岁大,还是舍不得撒手

父亲想和阿爹亲近,又不忍心忤了阿爹的意,只能从我这儿下功夫

有一天父亲跟我说,你要是一直跟你阿爹睡,你就永远都长不大

我说长不大就长不大,在阿爹怀里一直撒娇多好,阿爹又香又美又温柔

父亲眼珠子一转,说,你长不大也无所谓,可是会一直尿床这个毛病改不了,是不是很丢人啊?

我有点方,但是面上还是装着不在意的样子说,我一岁多就不尿床了,哼你骗不了我

然后我就给自己立了个flag

从那天起,我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发现屁股下面的被褥湿乎乎的,侍女们帮我晾被褥的时候都憋着笑

笑什么笑,你小时候不尿床啊!真讨厌!

后来……后来我觉得父亲说的对,就主动跟阿爹说不和他睡了,我要自己睡

阿爹好伤心好伤心的

然后父亲就趁虚而入,搂了阿爹一通安慰,哼,我阿爹那么香,那么美,那么温柔,便宜你了

我自己睡之后,尿床的毛病果然没有了

我父亲真是英明神武

后来有一天父亲和叔叔伯伯们坐在一起吹牛,父亲提起了这事,他说,文若有了冲儿之后每天都抱着冲儿睡,我根本没机会一亲芳泽,多亏了我机智,骗冲儿说老是跟阿爹一起睡就会长不大尿床,然后每天早上起早些趁着文若朝会,摸进他们房里,给冲儿睡得位置浇上一瓢水,冲儿醒了就以为自己尿床了,久而久之的,就对我深信不疑,主动提出要跟文若分房睡,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没有你这么不争气的父亲……

-

我觉得今天晚上太禽兽了,我要写点傻白甜补补

评论(4)
热度(88)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