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操说我有二十多个儿子,我是个直男

然后他在见到了荀彧之后弯成了一根麻花

郭嘉说马亲王说我擅长房中之术,我是个直男

然后他在见到了荀彧之后弯成了一盘蚊香

荀彧说我是个直男

麻花和蚊香说你不能是直男

荀彧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麻花和蚊香哪来的回哪去

蚊香说我好歹也是香,你会不会多喜欢我一点?

荀彧一边掰了麻花泡油茶一边说不会,蚊香熏完以后身上一股烟火味,太冲

麻花漂在油茶里喜滋滋的想啊文若要把我吞下去了好幸福

然后荀彧就把他嚼碎了

然后曹操就惊醒了

他惊魂未定的坐起来揽住身边的人,想闻闻他身上的香气安定心神

没闻到香却闻到了刺鼻的酒气

被他揽在怀里的人转过身要搂他脖子,嘴里还嘟哝一句,文若……

他抬手就把这人扔出去了

曹操和郭嘉面对面坐着,曹操说文若都给我生了冲儿了

郭嘉说你放屁,文若跟我是初恋,我俩从小一块儿长大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然后他俩找到荀彧,说文若你选谁

荀彧说,我说了多少遍我是直男你们俩有病吧

嗯,所以是从曹荀生子文和郭荀初恋文出来的曹操和郭嘉穿越到了正史

遇到了从建国之后穿越来的王劲松老师

啧啧啧

评论(9)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