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夫夫相性一百问(七)

还有人记着这个后五十问吗……?
-
郭嘉:哎呀,终于问到了大家翘首以盼的后五十问了,主公有什么想说的?

曹操:元让,派兵把守住所有出入口

郭嘉:???

曹操:好了开始吧

郭嘉: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曹操:孤是上面那个

荀彧:……

郭嘉:好的不为难文若了,下一题,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曹操:因为是我先表白的呗,先表白的人占主动嘛

荀彧:……

郭嘉:文若呢?

荀彧:我……我……

邓艾:谁又学我说话?

郭嘉:把邓士载叉出去,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曹操:很满意

荀彧:……不……不太满意

郭嘉:啊???为啥???

荀彧:彧也是男子,彧也想……在上面

曹操:哈哈哈哈,欢迎文若反攻啊

郭嘉:主公为什么这么大度

曹操:反攻是情趣啊奉孝

郭嘉:主公英明

郭嘉:下一题,初次h的地点?

曹操:在许都嘛,那天邀你俩一起吃烧烤,前面回答过了

郭嘉:提起这事我就来气,你俩跑进去滚床单了,把我一个人扔在外面冰冷的地面上,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曹操:不会,不仅不会还美滋滋

郭嘉:……

郭嘉:当时的感觉?当然是冷冷的地面在脸上胡乱的拍

曹操:这采访我俩还是采访你呢?

郭嘉:……主公你说,你说

曹操:啧啧啧,鲜血淋漓

郭嘉:尺度这么大???

曹操:那时候我不太懂这些事,确实是弄疼了文若,你看他给我咬得,看看,疤还在呢

郭嘉:文若你属兔子的?

荀彧:……

曹操:当时我满肩膀都是血,他又心疼了,两只手又占着,就只能凑过来用舌头舔我的伤口,像只小猫

郭嘉:两只手占着干啥?

荀彧:(捂住曹操嘴)下一题!

郭嘉:咳咳,文若还没回答呢

荀彧:下一题!

郭嘉:啧啧啧,当时对方的样子?

曹操:小猫一样,又软又乖又听话,但是也会亮爪子

荀彧:……色狼一样……

郭嘉: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

曹操:没说话,我看他醒了,就凑过去又把他吻住了,吻完之后他才开口说了一句极扫兴的话

郭嘉:文若说了什么

荀彧:……我说,不知道奉孝走了没有

郭嘉:啊啊啊啊高兴到昏古七,文若心里有我啊!!!

曹操:所以当天我就一纸军令给你支到前线去了,所以文若,你当时到底为什么突然提起奉孝了!

荀彧:……因为……我当时那样子怕是走不成路的,他来时乘了车,我想着他若是没走,或许可以捎我一段

郭嘉:(ㅍ_ㅍ)

曹操:哈哈哈哈高兴早了吧???

郭嘉:我都不想问了……这比前五十问还辣眼睛啊……

荀攸:便当给你加个蛋

郭嘉:我还要根鸡腿

荀攸:成交

郭嘉:每星期h的次数?

曹操:孤的体力,虎狼一样,还用问?

荀彧:这……这种事不好拿出来说吧……

郭嘉:呐,你看看后面的问题

荀彧:(接过问题本)

曹操:元让!拦住他!别让他跑了!!!

郭嘉:主公真是未雨绸缪啊……

于是荀彧不情不愿的坐回来了

郭嘉:觉得最理想的状态下,一星期几次比较合适?

荀彧:0次,下一题!

郭嘉:主公还没答呢

荀彧:我替他说了,下一题

郭嘉:咳咳,好吧,那么,是怎样的h呢?

曹操:要不然,孤给你们现场示范一个?

郭嘉:妈的猝不及防就上了车,紧急疏散,让老人和儿童先走!那个谁,把冲儿架出去!!!

郭嘉:不对呀主公,上一更作者不是透露文若怀了二胎,你怎么还这么不知节制?

曹操:夫夫之间情感交流有益于胎儿发育

郭嘉:……主公英明,你俩继续,我们撤了

-

由于猝不及防又开了黑车,于是采访就

中断了

-

郭嘉:诸位公子要有妹妹了,高兴不高兴

曹冲:当然高兴!我终于不是老曹家最小的了!

曹植:要是个妹子,我们当哥哥的必须把她宠上天了呀,哈哈

曹丕:冲儿你高兴的太早了,无良作者准备让我们的妹妹姓荀,所以你还是老曹家最小的

曹冲:……

-

郭嘉:荀公达,这特么就是你跟我承诺的加个蛋加个鸡腿的便当?!

荀攸:对啊,我叔叔亲手制作爱心便当,你有什么意见?

郭嘉:……把我吃死了谁给你们当主持人啊???

评论(1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