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丧偶式婚姻

仓鼠:阿爹我奉孝叔给的小玩具放哪去了?

荀彧:你在墙角那个箱子里找找

仓鼠:阿爹我昨儿吃剩下的酥哪去了?

荀彧:放坏了,我让人扔了

仓鼠:阿爹我最喜欢的那双鞋哪去了?

荀彧:可能侍女收起来了,喊来问问

仓鼠回家看到曹操在榻上卧着看书

仓鼠:父亲,我阿爹呢?

曹操:……

荀彧:……

曹操:……

荀彧:所以我要你干啥?

曹操:文若此言差矣,没有我你一个人能生冲儿?

荀彧:……

曹操:文若我错了你别走啊文若!!!文若!!!

郭嘉:仓鼠,要是你阿爹和你父亲离婚了你跟谁啊?

仓鼠:送分题,跟我阿爹呗

郭嘉:那仓鼠喜不喜欢奉孝叔当你父亲啊?

曹操:送命题,叉出去!

然后郭嘉就被叉出去了

仓鼠:父亲你这样子会失去我阿爹的

曹操:不会的

荀彧:会的

曹操:???

于是曹老板开始努力尝试带孩子

荀彧下班回家看到衣带系错了,衣服穿反了,鞋子穿混了的可怜兮兮的仓鼠,长叹一声

曹操:……我……我尽力了

荀彧:这不怪你

曹操:QAQ文若

荀彧:我也不会给冲儿穿衣服,所以我都让侍女干这些

曹操:……

评论(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