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cp大乱炖]我也想写个地府au(2)

有一天大家聚众吹牛打屁,孙权好奇的问
老曹,你那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到底是写给你家文若的,还是给你家奉孝的
曹操:写给文若的
孙权:???
曹操:我要说是写给奉孝的,我就会失去我的文若
孙权:那你就不怕失去你的奉孝?
曹操:……
曹操示意孙权看向远处军师堆里
郭嘉:文若我要喝酒
荀彧:好好好
郭嘉:文若喂我
荀彧:……你多大人了还要喂
郭嘉:咳咳咳咳咳
荀彧:好好好喂你喂你
孙权:……我懂了

-

孙权:那你那句生子当如孙仲谋,到底是特么夸我还是贬我?
曹操:关爱智障的微笑
曹丕:……他只是占你便宜,然后贬我罢了

-

曹丕:我觉得我就是三国的一个准绳,我媳妇说诸葛亮不如我,但是刘备说他媳妇才能十倍于我,那么问题来了,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

曹丕心想,我特么都死了我凭啥还要被你们欺负
所以他就离家出走了

-

然后并没有人发现他离家出走

-

由于司马懿和曹丕分别葬在首阳山两边
所以司马懿经常自己在家安安稳稳的睡着觉
曹丕就突然穿墙过来了
司马懿:妈的吓死人了
曹丕:应该是吓,死人,了
司马懿指着墓门:看见那道门没,他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你们这些傻逼进来的时候敲一敲,会不会走正门啊?
曹丕:可是两点之间直线最短嘛

-

曹操其实很羡慕自己儿子的一夫一妻,他(的正宫)天天被后宫们缠的不胜其扰
所以他就带着自家正宫荀皇后
躲去行宫住着了

-

毕竟他有七十二个行宫
完全够他俩打一炮换一个地方

-

那不是错别字

-

其实曹丕一夫一妻也不是看上去那么幸福的
他生前和甄氏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有人怀疑甄氏和他弟有一腿
他死后和司马懿在一起的时候司马懿总是怀疑他和他弟有一腿
曹植: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

隔壁老刘家主母觉得自己上一更里被老曹家小崽子当枪使了
决定帮自家主公找场子
于是从阳间搞了几本耽美文给老曹家几位主母寄过来
于是三曹聚众喝酒打屁的时候
二位主母旁边作陪的时候
荀彧看曹丕的眼神怪怪的
司马懿看曹操的眼神怪怪的
曹操看荀彧总是看曹丕,就很气
曹丕看司马懿总是看曹操,就很气
曹植表示,山下眼刀乱飞,我自岿然不动

-

你以为诸葛亮给荀彧司马懿寄过来的是丕荀和操司马文吗
Naive
是爹丕暖

-

荀彧:曹孟德你这个禽兽,你连你儿子都不放过!
司马懿:曹孟德你这个禽兽,你连你儿子都不放过!
曹操:……

-

曹操:话说明明是子桓惹了你们,为啥锅却让我来背?
刘备:你是他爹,你不背谁背?
曹操:其实……他不是我亲生的
刘备:???
曹操:嗯,子桓是充话费送的
刘备:充了多少?
曹操:五毛

-

贱妾茕茕守空房
曹丕又离家出走了
又没有被人发现

-

荀彧思前想后,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被诸葛亮当枪使
就找了张纸,写了句话给诸葛亮递过去了
据说刘备当天又跪穿了一打古筝
为什么是古筝不是古琴?
因为古筝上面有雁柱
跪着硌膝盖

-

荀彧写了啥?

-

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
荀彧没点标点符号,这是他对刘备那张脸最后的温柔

-

刘备:咱们能不能不要再这么互相伤害了?
曹操:我也想问,咱们就这么安安稳稳没羞没臊的秀恩爱不行吗
诸葛亮:令君身上很香啊
荀彧:孔明身材可真伟岸啊
刘备:!!!
曹操:!!!
于是他俩也不管什么互相伤害不伤害了赶紧扛起自家媳妇就跑

-

俩受有啥看头,孙权表示不解
曹操:我不是怕他俩看对眼,我怕的是这个无良作者把他俩看对眼了凑成一对,不信你去往前翻翻,你看看她都给我家文若凑过什么稀奇古怪的的cp?

-

我觉得亮荀也……

-

郭嘉:不行我要闹了

-

好吧不萌

-

tbc

-

maybe?

评论(17)
热度(53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