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松柏番外-由于结局太意识流所以

我来补几个段子

令君带着球和仓鼠死遁之后
曹老板如坐针毡
天天都在念叨文若怎么样啦文若现在在哪里啦文若过得好不好啦
面上还得绷着
然后曹老板就在忐忑中称王啦

仓鼠给曹老板寄了信说阿爹知道你称王了可生气可生气了!
曹老板吓坏了
然后就连夜把曹丕叫过来
曹老板:子桓其实你一直都是孤心里最好的储君人选
曹丕:那冲弟呢?
曹老板:……你第二好
曹丕:那子建呢?
曹老板:……废话那么多你听我说完,孤决定现在你传位给你,你以后就是大胃王,不是,魏王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曹丕:……还真挺他妈惊喜的,可是为毛啊???
曹老板:你他妈废话怎么这么多?老子要传位给你你接不接?
曹丕:接接接,儿这就去安排典礼仪式
曹老板:麻蛋等你安排好我闺女都满地跑了,不行,就说我死了,出殡吧!
曹丕:???

然后曹老板就被死了

然后曹老板找到了自家媳妇和儿子
饭桌上曹老板说,文若你当时可跟我说了让我放开手脚干的,怎么还生气呢
仓鼠:咳咳咳咳
荀彧:???
曹老板浑然不觉:我知道非刘氏称王天下共击之,可是我老了啊,我等不了了
荀彧:称王???
仓鼠:……父亲……
曹老板:???
仓鼠:父亲,阿爹不知道你称王的事,我就是看阿爹思念你日渐消瘦,编了谎把你诳回来的……
曹老板:……
荀彧:……我吃饱了
曹老板:文若!文若你听我解释啊!!!

隔壁老刘路过听见挠门声,问仓鼠,你父亲又跪搓衣板呢?
仓鼠:文化人的事,能说是跪搓衣板吗,我父亲找玉佩呢
老刘:哦……

关于荀家小妹的名字
曹老板:你说我们给女儿起什么名字好呢
荀彧:就叫婛儿吧,荀婛
曹老板:为啥?我想让她叫……
荀彧:无良作者说了,要是不叫荀婛她就让我一尸两命
曹老板:嗯就叫婛儿吧!这个名字好!

刀:(* ̄︶ ̄)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