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夫夫相性一百问(八)

啊……这个一百问都快成月更了
-

郭嘉:咱们继续?

曹操:继续

郭嘉:文若你这是cos鸵鸟呢?

荀彧:咳,继续

郭嘉: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曹操:只要是文若触碰,哪里都敏感

荀彧:……

郭嘉:文若?

荀彧:耳……耳朵……

郭嘉:哟,意外的爽快呢

荀彧:我怕我要是不说,主公就会替我说……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那就……

郭嘉:无妨,请听下一个问题,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荀彧:!!!

郭嘉:哎,谁先说?

曹操:我来我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荀彧:……参考上一题答案,下一题!

郭嘉:文若突然这么强硬有点不适应了……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荀彧:……色狼

曹操:……

郭嘉:主公?

荀彧:下一题!

郭嘉:好吧,坦白的说,你喜欢h么?

荀彧:自然是不喜欢,下一题!

郭嘉:文若……

荀彧:何事?

郭嘉:松开吧,主公都快被你捂死了……

荀彧:……明公!明公你还好吗?

曹操:不……不好……要文若……文若亲亲才能好

荀彧:……

郭嘉:别得了便宜卖乖了,赶紧爬起来继续

曹操:啧啧啧,讨一口糖都不让,不懂事

郭嘉:当着我的面你俩发糖等于给我发刀,谁不懂事???

荀彧:好啦好啦,奉孝别生气嘛

郭嘉:那文若抱抱

荀彧:……

郭嘉:咳,下一题,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曹操:卧房呗,他这么害羞的人,啧啧

郭嘉:那主公不想尝试一下别的地方?

曹操:想啊!比如尚书台!军营!把文若按在沙盘上……

郭嘉:……

荀彧:……

郭嘉:文若劳军那么多次,一次都没尝试过?

曹操:哎,别提了

郭嘉:……好吧,下一题,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曹操:他有洁癖,所以前后都有,我们还在浴桶里也来过一回,不信你问冲儿

曹冲:???

郭嘉:……他那时候还是个细胞吧……

曹操:哪有,那会儿他都这么大了,折腾的狠了他还会抗议呢

荀彧:……

郭嘉:……我感觉文若准备溜了

荀彧:看破不说破懂不懂?

郭嘉:咳,下一题,h时有什么约定没?

荀彧:接下来的问题难道就不能逃脱这个字母的诅咒吗???

郭嘉:不能,不信你看看

荀彧:……

郭嘉:……约定?

曹操:没有吧?没有

郭嘉:下一题,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没有?

曹操:在这个作者手里没有,别的作者我就不敢保证了

荀彧:……同上

郭嘉: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什么态度?

荀彧:心都得不到,要肉体有什么用?

曹操:文若,我的心就在你这里

荀彧:荀彧明白

曹操:孤就是要让文若心甘情愿的从了孤,他但凡有一丝不愿的情绪,孤就不会强迫他

荀彧:明公……

郭嘉:……啊,我刚换上的钛合金狗眼啊!!!

-

由于主持人的钛合金狗眼瞎了,所以我们的访问又

中断了

-

郭嘉:换钛合金狗眼的钱谁给报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