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cp大乱炖]我也想写个地府au(5)

曹操:哎我说山阳公啊
刘协:啊?
曹操:你咋还在我们三国片场蹲着呢?
刘协:不然我去哪啊?
曹操:去两汉片场,去你祖宗那儿找找家的温馨啊
刘协:……不去……
曹操:为啥?
刘协:知不知道什么叫最是无情帝王家?在他们那儿能找到什么温馨啊
曹操:不知道,没当过皇帝
荀彧:怎么着你想体验一把?
曹操:……
刘协:哈哈哈哈哈
曹丕:我觉着山阳公就是怕去了两汉片场,他那几十个祖宗会排着队削他吧
刘协:……
曹操:你笑啊,你咋不笑了?

-

刘备: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带着荀令君衣锦荣归一把
刘协:咋着我自己挨削不够还拉荀卿垫背啊?
刘备:架不住你祖宗们万一都是颜狗呢?
刘协:有理……
刘备: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荀令君长得好看还是张留候长得好看?

-

刘协觉着自己反正也不招人待见,就离家出走了
路上碰到了帝辛,夏桀,姬延,和胡亥

-

刘协说咱五个打麻将还是挖坑人都超了
不如来一局三国杀?

-

打牌的时候
刘协:妲己到底是不是狐狸精啊?
帝辛:……
刘协:妺喜真有那么漂亮?
夏桀:……
刘协:你爷爷是不是吕不韦啊?
胡亥:……
姬延:打他丫的!

-

然后刘协就被打了,他灰溜溜的又滚回三国片场了

-

刘协觉得上古君王们亡国都是因为红颜祸水
为了使自己的失败显得浪漫一些,他也需要一个红颜祸水
他托着下巴眼珠子滴溜溜的转来转去
荀彧就被他盯毛了

-

话题转到战国片场
曹丕才不管他二娘把嬴驷叫啥,他就管嬴驷叫驷儿
嬴驷就叫他子桓
两个充话费送的孩子之间建立起了相当牢固的革命友谊

-

曹丕:啧啧啧,乐不思魏
刘禅:版权费谢谢

-

曹丕:可是你们这儿没有葡萄我很苦恼啊
嬴驷:那咋整?
曹丕:要不你跟我回我家吧?
赢渠梁:我看行
曹丕:???

-

于是赢渠梁拖家带口的又跑三国片场度假去了

-

荧玉:鞅你太能吃了,咱家穷,你上三国那儿蹭几天饭吧
商君:???

-

荀彧:要见到传说中的商君了我有点激动!

-

赢渠梁:你见到传说中的秦孝公的时候为啥没这么激动!!!

-

曹操:打住!回去!都回自己家去!
赢渠梁:为啥,我们才刚来啊
曹操:可是万一这个无良作者又看上商君了想把他跟我家文若凑做一对怎么办?
赢渠梁:不太可能吧?
曹操:不可能?那你是怎么乱入的???
赢渠梁:……鞅咱回家!!!!

-

商君和文若其实也挺萌的?

-

荀彧:不中

-

好吧不中不中

评论(4)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