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飞民]恋爱小日常(二十二)

哇去都二十二了我可真是个梗王


——

李飞跟李维民倒苦水,说整个禁毒大队以蔡永强为首每个人都欺负他挤兑他排挤他

李维民说你不还有宋杨吗

李飞说那我也不能天天黏人家宋杨身上啊!

李维民想了想说,那你要从你自己身上找原因,你不能改变环境,你只能想办法改变……你上哪去?

离家出走!李飞头也不回


李维民好容易把李飞拽回来,好声好气的哄,你不是跟禁毒大队置气吗,怎么又离家出走,我哪句话说错啦?

李飞气咻咻,每句都说错了!我给你说这些是想听你跟我一起骂,再不济你安慰我两句就成!你干嘛还一本正经的跟我分析跟我讲道理啊!

李维民说原来是这样

对就是这样,李飞坚定的点点头

好!李维民摸手机,我打电话给蔡永强骂他一顿帮你出气!


喂,蔡永强吗,我是李维民,我警告你,你以后要再敢欺负我们家李飞,你就别再当这个大队长了,自行去信访办报道吧!李维民叉着腰对着电话那头嚷嚷

李飞急了,赶紧扑过去拽他,你怎么真打电话了啊!

好容易把手机从他耳朵跟前拽下来,才发现手机锁着屏,压根没有在通话中,这家伙逗他玩呢!

李飞哼了一声,在他肩头捶了一下

李维民凑过去笑眯眯的看他,不生气了吧?

李飞不看他,却伸食指在自己脸上戳戳

什么意思?李维民装糊涂

李飞更用力的戳戳自己的脸颊

李维民歪头看他

李飞气的不行,亲我呀!

好好好,李维民从善如流的在他手指的位置亲了亲


李维民也跟李飞吐槽他工作上的事,翻来覆去不过今天戴部长又提出什么无理要求了,明天戴部长又作什么妖了,后天戴部长又……

李飞一本正经的说,我觉得你俩都有问题

李维民翻了个白眼,我有问题?

对啊!李飞点头,谁叫你那么可爱招人惦记!!!


我可爱是我的错咯?李维民摊手


这天俩人都睡下了,李飞突然诈尸,从床上弹起来套了衣服就往外跑

李维民赶紧叫住他,你干嘛去啊这么晚了

李飞说今儿是咱俩在一起十周年纪念日啊

……所以呢?

给你买花儿买蛋糕过纪念日啊!!!

李维民看了看床头的闹钟,这离今天结束还剩半个小时,等你花儿和蛋糕买回来,纪念日也就过了

那你说怎么办!李飞急了

纪念日的意义在于咱俩在一起,而不是单纯的过纪念日,明白吗?李维民盯着他认真道

明白了,李飞赶紧脱衣服爬上床一把按倒李维民

你……

过纪念日!

……行吧


大点声民叔,过节呢

过你个头都过零点了第二天了!

还有精神跟我抬杠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啊


自从有了这么只每时每刻都在发情的小狼狗,李维民天天都想过光棍节

你跟马云那么铁呢?李飞瞪他一眼

马云什么?什么云波?马什么波?

马云波:……


养个孩子吧咱俩,李飞提议

已经有了啊,李维民认真看报纸,头也不回

李飞赶紧去摸他肚子,真的吗真的吗!

李维民一把拍开他的爪子,你不就是吗,我养了你这么多年,养狗身上啦?

汪汪汪,李飞直往他怀里拱


可是我没养过啊,俩人闹够了,李飞靠在他身上若有所思的说

李维民敷衍道,那你就对自己好一点,把你自己当孩子养

那多没意思,李飞跟他撒娇,我也想有人叫我爸爸!

李维民炸了,可这也不是你在床上逼着我喊你……内什么的理由啊!!!


可我让你叫我老公你也不乐意啊,李飞摊手,你太难伺候了


称呼问题是他俩的阶级矛盾

李维民的底线就是叫他李先生

终于在李飞机智的回他一句李太太的时候,李维民恼羞成怒,要挠人

李飞赶紧抓住他的爪子哄,别浪费体力了,你明天还想请假啊?


为什么要说还?


因为前一天李飞太努力导致他俩已经双双请过一回假了

理由是带对方去医院看病

蔡永强和崔振江在电话背景音里听到了另一个人的请假理由,两个人默契的没有拆穿他们

也默契的把八卦传遍了整个省厅

口口相传的事,就容易被添油加醋

最初版本是这二位过分放纵双双爬不起来,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质成了俩人太放纵被120拉去急救了

谣言传的沸沸扬扬的,传回到崔振江耳朵里的时候已经不知是第几百个版本

这个版本更加劲爆,据说被拉去急救的原因是太放纵把孩子做掉了


崔振江小心翼翼的向李维民求证的时候,李维民一脸懵逼,我怎么不知道?

崔振江吓一跳,没流啊?

没啊,李维民愣愣的回答

崔振江热心的问,几个月啦?

李维民脸上飘过一串省略号,李飞这两天报了个补习班突击学习小学生理卫生知识,要不我给你也报个名去?

评论(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