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点梗其一-当正史人物遇上三国杀

 @重剑无锋 你点的梗,快来夸赞我

-

据说阳间出了一款叫三国杀的游戏,众位历史上兴风作浪的人物在阴间闲的久了,也想找找当年战场上的感觉
于是三位主公一合计,派人去阳间弄来了几副牌,然后各自研究去了

曹操:为什么孤的文若和刘大耳的技能配合的那么默契啊!
曹操:为什么孤的文远跟东吴那个甘兴霸被拉郎了啊!
曹操:为什么孤的文和!文姬!都成了群雄的武将啊!
曹操:元直你蜀将就蜀将套个蓝框框是在勾引孤吗!
曹操:呀sp云长!云长你理人家一下嘛云长!
郭嘉:丢人啊……仲达来把他劈晕算了
司马懿:……

曹操:不管怎么样!孤的文若不许给刘大耳做忠臣!

曹操:嘿!说你呢!什么夫君身体要紧!你看好了这是孤的文若!孤的!
曹操:文若你为什么不节命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文若!
荀彧:……曹阿瞒你看清楚我这把摸的将是陆伯言啊!
曹操:……哦
曹操:文若你的减一马借我用一下嘛
曹操:咦?为什么拿不到?
荀彧:……说了我是陆伯言啊!
曹操:魏将何在?
荀彧:……
曹操:文若你连我的护驾都不响应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荀彧:……有点不想理他

曹操:为什么别人家的夫妻档都有配合,我和我家文若就这么尴尬啊啊啊
曹操:你看子桓仲达和甄儿的洛神颂威天命哈哈哈!
曹操:你看东吴孙伯符和周公瑾的父亲在上公瑾在旁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曹操:孤的命怎么这么苦!
荀彧:……
刘备:孟德此言差矣,要说没配合,还有比我和孔明更不配合的技能吗?
孙权:是啊正史上我的cp到了三国杀一个一个发给了别人,真孤家寡人啊我!
曹操:我突然觉得安慰了许多
刘备:所以把你家荀令君借我用用呗?我去打个33
曹操:……魏将何在!

荀彧:秉忠贞之志,守谦退之节
荀彧:我,永不背弃
荀彧:主公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曹操:文若啊!孤的文若啊!文若!
小乔:……你冷静点,你家文若这把是反贼
曹操:……
一轮结束,忠臣纷纷掀桌
忠臣司马懿:我头一回见到反贼主公
忠臣小乔:真没想到
张辽:……有人用我了?

评论(25)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