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all荀]随便来个小段子调节一下气氛

荀彧:我想去你心里,因为那里没有我,到了那儿一看……整个一清明上河图
曹操:什么是清明上河图?
曹丕:可能是形容人多吧……
曹操:把子桓叉出去……
曹操:让我看看什么是清明上河图
荀彧:甭看了,就是形容人多的
曹操:文若你怎能这样说我!我心里没有谁都不会没有你!
郭嘉:……
程昱:……
荀攸:……
贾诩:……
夏侯惇:……
关羽:……?
徐庶:……有我啥事儿啊!
荀彧:人是挺多的……
曹操:诸位!诸位听我解释啊诸位!
郭嘉:文若生气了?
荀彧:嗯
郭嘉:那正好,咱俩凑个cp吧
程昱:论论先来后到行不行!
荀攸:那你们都后面呆着去!我最先!
曹操:大爷胃疼……胃疼啊!

评论(20)
热度(82)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