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军师联盟的正确打开方式其七

曹操:令君,你来审问董承如何?
是夜
曹丕:父亲你这是?
曹操:哦,你二娘玉佩掉了我给他找找

曹操:就由令君监斩司马防吧
是夜
曹植:父亲,我给您掌个灯吧,天黑了您看不清
曹操:没事子建睡去吧我自己找

曹操:啊,奉孝知我!
是夜
郭嘉:主公,你这样我看着怪不落忍的
曹操:奉孝!QAQ
郭嘉:文若开门,我带了好酒,你我今日不醉不归如何?
曹操:……

郭嘉:我有一种错觉,主公好像还挺享受的
荀彧:你这不是错觉,我玉佩真丢了
郭嘉:君子无故,玉不去身,来我这儿有一块美玉,送你吧
荀彧:那就多谢奉孝了

曹操:文若我找到了!
曹操:文若……?
曹操:QQQQAQQQQ

生子梗(自己吐槽自己的文🤣)
仓鼠:父亲,我今天想和阿爹睡
曹操:你阿爹忙,你乖,去和奶娘睡啊~
仓鼠:那我去尚书台给阿爹研墨,陪阿爹批阅公文
正在认真工作的荀令君被说那谁那谁就到的轻功高手不由分说拽起来就跑
荀彧:……?孙权刘备打进来了?
曹操:不是!更可怕!
荀彧:……汉武帝诈尸了要来给他子孙找场子啦?
曹操:不是……你这都跟谁学的
荀彧:那你这着急忙慌的干嘛去
曹操:你儿子今晚要跟你睡!
荀彧:哦,冲儿啊,跟我睡就跟我睡吧,那我回去收拾一下今晚不加班了
曹操:……那我呢?
荀彧:回你丞相府去!

曹操:你把今天先生留的课业背完了才能去找你阿爹玩
仓鼠:早就背完了,先生还不如阿爹博学多识呢
曹操:那是,你阿爹毕竟是王佐之……你说什么?
仓鼠:我说我背完了,父亲,我可以去找阿爹吗?
曹操:……我觉得你这个,理解的还不够深刻,不如再抄十遍好了!
仓鼠:-3-最讨厌父亲了!

曹植:来仓舒,哥哥帮你抄!
曹丕:抄完了不?抄完了我带你从偏门出去,我知道个离尚书台最近的小路!

曹操:……不肖子!!!!!

自从有了仓鼠,曹丞相整夜孤枕难眠一任阶前点滴到天明
曹操:哎,后悔当时为啥要撒娇卖萌逼着文若把这娃留下

自从有了仓鼠,令君也不加班了,秉着下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的态度,一到点就找不到人

曹丞相觉得大汉危矣

荀攸:主公,往好处想,至少你现在不用每天找玉佩了
曹操:是啊……我现在想找玉佩都得排号等他翻我牌子了……

评论(20)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