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生子]松柏(六)

今日更个短小
感觉有点卡文

其实是我十分喜欢看令君下颏的线条hhhh
-
曹操一向十分喜欢看荀彧扬起下巴的模样,荀彧的下颚骨极窄,当他抬起头的时候,从鬓边到下颏末端的线条既优雅又撩人,而且这个动作会露出他白皙的颈部,那里正是曹操最想要亲吻的位置
曹操一向是个行动派,心念刚一转,就凑了上去,趁着荀彧还未反应过来,就将他圈在案前,埋在他的颈窝里细细的吻上了那一片温热又柔软的肌肤
荀彧身上的幽香由淡转浓,顺着曹操的鼻腔直冲向大脑,他听到自己脑子里属于理智的那根弦铮的一声崩断,此刻他才觉得荀彧身上层层叠叠的朝服竟是这样碍眼,他不由自主的加重了扶在荀彧腰上的力道,从耳后一路亲吻到锁骨
直到荀彧闷闷的哼了一声,他才突然醒悟过来,猛的抽回钳制在荀彧腰间的手,又觉不妥,忙扶住荀彧肩膀,语无伦次的问,我是不是伤着你了?
荀彧眼眸中笼了雾,抬手轻轻覆在小腹上,点了点头,曹操担心道,我去叫华佗来给你看看
而后曹司空被华佗拎着耳朵狠狠教训了一顿,关于什么五到六个月之内不许行房事之类的话羞得荀彧又红了脸,曹操却无辜的嚷着我又没做什么!
华佗怒其不争的用捣药的小杵敲了曹操一下,你不知道他怀着孩子吗?你还压他的肚子,你不想要这孩子就来找我啊!我给开副药马上就没了,哪用得着你在这儿瞎折腾!
曹操吓得忙不迭道,这是我儿子我当然要,华大夫你给开几副安胎的,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保证
荀彧见曹操被华佗训得没脾气,也绷不住笑了出来,华佗听到他笑,回头没好气的说,你也别笑,我还没顾上说你呢,荀令君,我当你是个稳重君子,怎么也跟着他一块儿胡闹?听老夫一句,以后他再对你不规不矩的,你就大耳光抽他,抽醒为止,可记住了?
荀彧眨了眨眼,小声道了声记住了,趁着华佗转身整理药囊的时候冲曹操吐了吐舌头
曹操本打算让荀彧干脆卧床修养直到生下孩子,谁知道华佗却说适当的运动有利于顺产,荀彧如蒙大赦,还未等华佗说完就从床上跳了起来,仿佛刚才泪眼汪汪捂着肚子像头受惊的小鹿一样的那个人并不是他
曹操和华佗震惊的瞪着他,于是他又乖乖的躺了回去
华佗过来给他又诊了一次脉,开了几副药,说今日暂且歇着,明日便可下床,行事如常不必过多忌讳
荀彧心里欢呼一声,便开始计算这几日应处理的政事,曹操黑了脸,送华佗出门去了
第二日曹操满脸不情愿的送荀彧去了尚书台,夏侯惇见他面色不虞,便建议一同出去游猎,这提议正中曹操下怀,于是几个人骑着马带了些随从就出城去了
荀彧签了几份加急的文牍之后,突然想起了司马防之事,传了个文吏过来,详细问了近日朝中发生的事情
越是问,他面色越是冷,文吏答到后来,见尚书令面色铁青,眉头深锁,竟喏喏不敢续言
荀彧见再也问不出什么,挥手让他退下了
这文吏深知自己闯了大祸,从尚书台溜出去便直奔了五官中郎将府上

评论(37)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