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同来何事不同归

刚才看了个巨虐无比的mv!!!
我要报复社会!!!
我要疯狂插刀!!!
我要把松柏be了!!!
-
曹操到了阴间

泰山府君居高临下的问,你可有什么未了的心愿?

曹操道,我想知道,荀文若当时的心愿,是什么

泰山府君说,他只求我准他在望乡台上一直看着你罢了

曹操惊喜道,他此刻可还在?

泰山府君道,在你称魏王那一日,他便自行投胎去了

曹操能想象到,那个清隽的背影独个立在望乡台上,立了整整四年

而他伤了他的心,整整两次

泰山府君追问,你的最后心愿,到底是什么

曹操说,我想和他投胎在一处

泰山府君闻言却冷笑了,那一日他从望乡台上下来,跪到我面前求的,却是不要和你再投胎到一处去

评论(2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