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点梗]闻香识文若(猫化)

一发完,分享一个切开黑的小文若
文若的品种是美短啦(私心最喜欢美短加白那种)
-
曹阿瞒是这一片的地头蛇

所有猫见了他都得躲着走

两脚兽的上供也得他先享用完,别的猫才敢吃

对,曹阿瞒是一只流浪猫,一只通体纯黑的玄猫

他统治这片小花园已经半年了,这附近都有哪些猫,这些猫谁胆小好欺负,谁胆大需要拉拢,谁疯疯癫癫得敬而远之,他如数家珍

可是有一天,他在自己的领地巡视的时候,花坛边突然传来一股他从未闻到过的陌生气息

他其实认识这股气味,这是属于家养猫的气味

只是这股气味却有别于其他家养猫,怎么形容呢,闻到这股气味的时候,他心底涌上来一种就像是平时来花园里给他上供的两脚兽挠他下巴时一样的感觉

于是他循着味道走过去

只看到他平时经常躺着晒太阳的“王位”上趴了一只小猫

这小猫背上的毛是灰黑相间的纹路,爪子,肚子和下巴却是白色,一双大眼睛圆溜溜的,像是两脚兽幼崽玩的那种弹球一样漂亮

曹阿瞒并没有被这只小猫的美色所诱惑,他清了清嗓子跳到那个被他当作王位的石桌上,正准备下逐客令

谁知道这傻乎乎的小猫看见他来了,耳朵抖了抖,二话不说就翻了肚皮给他,甚至还讨好的叫了一声

英明神武的片区老大曹阿瞒,就这样被一只胎毛还没褪干净的小宠物猫给彻彻底底的俘虏了

他的狗头军师,一只叫郭嘉的狸花猫走过来,用爪子碰了碰正玩曹阿瞒尾巴的小猫,小猫回头看到郭嘉,又细声细气的叫了一声,抬头就去蹭郭嘉下巴

郭嘉一脸黑线的冲曹阿瞒说,这货莫不是个傻的吧?

曹阿瞒伸出爪子把小猫圈到身边,爱怜的舔了舔他蹭乱的头毛,问,小东西,你叫什么

小猫乖乖的让他舔着,说,我叫文若

小文若是有主人的,也就是曹阿瞒他们口中的两脚兽,小文若和曹阿瞒,郭嘉等一票野猫混熟了之后,便经常趁着主人上班时间偷偷溜出来和他们一起玩

在后来曹阿瞒扩张领土的战斗中,小文若贡献了不少好点子,比如先欺负隔壁学校家属区势力比较小的野猫刘备团伙,然后再时不时骚扰对门小树林里猫多势众的袁本初

以至于他每次一脸呆萌的说出这种令人惊叹的点子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十分违和

有一天郭嘉突然好奇的问小文若,你当时为什么跟阿瞒那么自来熟,一见到他就亮肚皮?

小文若笑眯眯的伸了个懒腰说,因为我长得好看呗

郭嘉瞪大眼睛一脸茫然

小文若说,连人类都抵挡不了我卖萌,更何况曹阿瞒?那时候我才多大一点,曹阿瞒走过来跟个小型豹子似的,我不卖个萌服个软,真跟他硬碰硬吃亏的只能是我

说完小文若翻身爬起来就去找曹阿瞒了,郭嘉一脸钦佩的看着他的背影,心想,奶奶的,这货可真是个妖孽啊

可惜我们这只小妖孽,只愿意蛊惑曹阿瞒一只猫

评论(2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