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孤单而又灿烂的……曹老板?

荀彧捡了只鬼

作为一个从小受马列毛邓教育长大的新中国知识分子,荀彧是不相信有鬼这种东西存在的

所以他看到这个鬼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我一定是加班太多,出现幻觉了

他闭上眼睛再睁开,鬼还在

最近3d电影的海报做的越来越逼真了,他这样安慰自己

直到鬼伸出一只手,拽住了他的胳膊

那冰冷的触感让他从头到脚密密麻麻得起满了鸡皮疙瘩

鬼说:文若……

荀彧吓得发抖,你你你认错人了

鬼说我没有认错人,你就是文若

荀彧说鬼大爷我姓荀叫彧祖上三代贫农根正苗红一心向着马克思,我我我不认识你啊

鬼说,马克思是谁,你为什么要一心向他

荀彧心说mdzz这根本不是重点好吗,但是嘴上还是得捡好听的说,鬼大爷你放我一马吧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不满半岁小儿,全家都等着我一个人养活呢你放过我吧

鬼说,你有孩子了?

荀彧心说鬼大爷你这人根本抓不住重点吧

荀彧也不知道自己着了什么魔,居然把这个鬼带回了家

然后就过上了同居(?)的日子

鬼不知道从哪弄了本三国志,天天拿出来在荀彧眼前晃

荀彧一边敲代码一边敷衍的说好好好我知道我的名字跟三国杀里那个武将一样你不用显摆你有文化了

荀彧说,鬼大爷我求你了,你怎么才肯走啊

鬼说,你想起我是谁,我就可以走了

于是荀彧就天天泡图书馆查三国史

然后抱着三国志坐在鬼面前跟喊魂似的挨个叫史书上的名字

试了整整一个月,荀彧说,我真猜不出来你是谁,你该不会是曹操吧鬼大爷

鬼突然笑了

然后鬼就慢慢的变淡,然后消失了

鬼走了之后他又觉得房间空落落的,夏天这么热,他平时抱着鬼睡觉不用开空调

在晚上第一百二十八次被热醒之后,他突然坐在床上歇斯底里的喊,曹操!你这个负心汉!始乱终弃!撩完就跑!你不是人!

我本来就不是人嘛,房间里突然响起了鬼的,啊不曹操的声音

荀彧又惊又喜,脸上却装作一副冷漠的模样,你不是说我想起你你就会消失吗!

曹操说,可是你没有想起我啊,你只是叫了我的名字而已嘛

荀彧说,那你刚才突然变淡是怎么回事

曹操说,我就是……最近看了个电影,觉得这样可能比较有戏剧性……

荀彧:nnd你耍我

荀彧口嫌体正直的八爪鱼似的抱住曹操,你以后还走吗!

曹操说,等你想起我我就走了啊!

荀彧气咻咻得说,那我就永远不要想起你了!
-

我特么都写了些啥……

评论(1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