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现代au]贝加尔湖畔(5)

荀彧坐在回家的高铁上望着窗外,思考了一路,曹操当时到底是想要吻他,还是真的只是单纯的帮他整理围巾
反正这一趟培训过后,他俩的关系不光是变好了,而且还有点变质了
曹操回来之后和刘所长说了荀彧的意向,刘所长便让曹操全权负责荀彧的工作和发展事宜,所长还说,这孩子刚入职,性格又腼腆,你多带带他,生活上也要关心一些
曹操当然是答应了
于是荀彧就一直跟着曹操混了
不过毕竟是新员工,太核心的工作也还轮不到他,有些七零八碎的事情他还是责无旁贷
这天他们实验室的一部仪器坏了,而有一份检测报告第二天必须交到集团去,荀彧的师傅袁绍就把修设备的事安排给了荀彧
荀彧打听来设备厂家的电话,打过去一问,厂家说可以上门修,但是技术人员手里都有别的工作,上门得下周,如果急用就送回厂里,当天修好
荀彧看着巨大无比的设备,又看着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头一次后悔自己为何没托生成女性
毕竟办公室如狼似虎一群老爷们儿,自己如果是个女孩子肯定不会有人安排自己干这么生猛的体力活
想归想,活不能不干
当他费劲千辛万苦把这设备扛下楼,才发现更大的问题在等着自己
他的研究所离厂家几乎要跨越一整座城,而这设备又大的一般出租车后备箱放不下
荀彧蹲在马路边犯了难
这时候面前突然停下了一辆皮卡,副驾的车窗摇下来露出了曹操那张万年严肃的脸,曹操大拇指指了指后面:上车
荀彧连忙把设备扔到皮卡的后仓里,欢呼一声就上了车
他坐在副驾上这儿摸摸那儿看看,好奇的问,你从哪弄来的这个宝贝?
曹操斜眼看了看他,突然伸出右手堪堪蹭过他下巴,拽出了安全带,荀彧手忙脚乱的系上安全带,曹操这才慢悠悠的开口,我抽烟你不介意吧?
荀彧摇摇头
曹操点上烟发动了汽车,我有个哥们是院里管车队的,我问他借的车
荀彧眨了眨眼睛
曹操说,袁绍那人也真是,这种事就让你一个人做
荀彧笑道,师傅相信我的能力呗
曹操侧过头用余光看他,那你的意思是我不相信你的能力咯?
荀彧闭了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曹操笑道,你这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修好设备已经下午五点了,袁绍又让荀彧今天之内把报告出出来
荀彧一脸苦逼的看着办公室里的人越来越少,看着墙上的时钟指针从6慢慢移到7
突然办公室的电话响了,他诧异着这会儿了怎么还有人打电话过来,接起来却发现是曹操
曹操也很意外办公室此时还有活人,问了才知道荀彧是被安排了加班
曹操说,我有个文件落在打印中心了,你去帮我取了放在我办公桌上吧
荀彧答应了,乘电梯到楼下打印中心去取文件
打印中心此时已经锁了门,他又跑到门卫那里要了钥匙,开了门取文件,这一来一回,就折腾了半个小时
荀彧噘着嘴回到办公室准备接着干活,在走廊里就闻到了一股饭味儿
一定是我饿得狠了产生的幻觉,他一边想着一边推门进了办公室
却意外的看到曹操正蹲在会议桌边上摆弄着什么,他走过去一看,才发现饭味并不是幻觉
呀!冒菜!他叫了出来
曹操被他吓了一跳,无奈的说,趁热快吃吧,我去帮你看看你的报告
荀彧一边吃冒菜一边看着坐在电脑面前敲字的曹操,突然觉得这个背影变的异常高大威武
-
我又特么的写了些啥……
简直流水账……
就这样吧……

评论(5)
热度(41)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