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当你的爱人变成猫(曹老板篇)

曹操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怀里的美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白猫蜷在美人的枕头上

文若?

喵~

文若啊啊啊啊啊!

喵!

-
父亲,你上朝就上朝,干嘛还抱着猫

尚书令大人参与朝会有什么问题吗!

???

-
父亲,猫不吃这个

父亲,猫也不吃那个

文若!文若你别跑啊!你不是最爱吃这些了吗!

-
文若……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

-
曹操一手拿着文牍,一手拽着猫爪子蘸了墨汁,在文牍上印了个梅花

然后卷好递给随侍一旁的文吏

文吏:???

-
主公,你这脸怎么了?

让猫给挠的

主公何时养了只猫?

那不是猫,是媳妇

-
哎,文若,你变了猫之后清闲下来,什么活都得我替你做

我终于明白你的辛苦了啊文若

文若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啊……

-
荀彧看着尚书台满地的猫毛,又看着自己书架上脏兮兮的梅花爪印

走近两步,看到曹操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书案后面,肚子上还趴着一只猫,额头青筋跳个不停


-
文若!文若你变回来了!

撒手!别把你的脏手往我衣服上蹭!

-
文若你怎么没以前会撒娇了……

我以前也不会撒娇啊!

会的!你会蹭我的脖子然后喵喵叫着翻肚皮让我摸摸你

摸你个大头鬼!曹孟德你魔怔了吧!

-
所以那只猫不是你变的?

你神异经看多了自己也变神经了吧!我不是跟你说过我回颍川一阵吗!

评论(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