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辽荀]片段

知道了辽荀这个tag之后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由火凤燎原第26卷引发的一个脑洞
被张八百壁咚的文若好受好受,拉个郎
只是片段
-
经历了白日里的勾心斗角,荀彧正和同来的史官在驿馆中闲话,史官提到吕布的时候,荀彧抿嘴笑道,说起来,我也很喜欢你写的关于吕布的那一段
史官颇有些得意的笑,英雄美人,谁不喜欢呢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英雄美人,我也很喜欢
荀彧万没想到屋外有人,忙回头望向门的方向。
只见门扉被人极用力的踹开,一个高大的黑影逆着月光带着一股血腥气走了进来,荀彧还未能反应,这黑影已拔剑刺在史官的脖颈后,史官的鲜血飞溅到那人脸上,他也不躲,反而伸出舌头舔了舔唇边溅到的血
荀彧猛的站起便往后退,那人欺近两步,抬起胳膊将荀彧抵在柱子上,染了血的剑正横在荀彧颈间
荀彧能感受到这柄刚刚夺了史官性命的凶器带着血的热,正灼烧着自己颈间的皮肤,他狠狠地望着那人
而那人却扬起一个玩世不恭的笑,用剑的平面挑起荀彧的下巴,戏谑道,果然是美人
荀彧却瞬间冷静了下来,他上下打量了这人的装束,道,你不是袁本初的人吧
那人点点头,荀先生聪慧,我是来助袁绍一臂之力的人
荀彧挑了眉,哦?
那人笑道,我来助袁绍向汉室宣战,助他名誉扫地
荀彧心下了然,想要挑起战争,你是吕布的人
那人这才放开他,回剑入鞘,正是,陈先生让我前来邺城,迎荀先生彭城一叙,请吧
荀彧知道自己已无路可退,索性掸了掸袖子,请带路吧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