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亮剑]假如李云龙赵刚是曹荀转世(2)

李云龙:啧啧啧,我觉得楚云飞上辈子肯定不是吕布

赵刚:可是长得像啊

李云龙:他一定是关云长!

赵刚:……你他奶奶的跟楚云飞睡去吧!

李云龙:文若!!文若我错了嘛!你开门啊!!

段鹏:团长又咋了这是?

魏和尚:估摸着今晚团长又要睡我那屋了,我今儿跟你挤挤行不

段鹏:行

-
你俩是怎么想起来前世的事的?

李云龙:还不是那回他负伤,我趴他床边睡了一夜,第二天醒来,他看着我,叫我孟德,我就脱口而出叫他文若了

赵刚:我就不该想起来

李云龙:为啥

赵刚:我他娘的现在看到我这个破饭盒就难受

李云龙:文若你乖,我给你打饭去

段鹏:团长和政委最近吃的怎么越来越多了?刚打完饭又来打

魏和尚:团长答应政委永远不让他的饭盒空着,浪漫不?

段鹏:……

-
孔捷:卧槽,你个大老粗咋还会写字了?

李云龙:……老子怎么跟你解释老子上辈子还是个诗人呢?

孔捷: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李云龙!

-
赵刚:我感觉自己要精分

李云龙:为啥

赵刚:我心里住了个君子,每回我要开口骂你,我心里那个君子就要斥责我污言秽语,每回骂你我都是顶了极大的心理压力的

李云龙:那你就别骂我了不就行了

赵刚:不行

李云龙:为啥啊!

赵刚:我现在想起你上辈子的所♂作所♂为,上辈子老子是个真君子不骂人,这辈子必须把上辈子的也骂够本了

-
曹操突然从梦中惊醒

曹操:二营长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荀彧:???

-
曹操:……我做了个梦,梦到咱俩投胎成了俩流氓

荀彧:你他娘的,你流氓就算了,有我什么事啊

曹操:!!!

评论(1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