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你好,你的外卖到了

外卖小哥曹x白领荀

-
曹操:你好,这是你的外卖,请记得给个五星好评

荀彧:哦,谢谢

曹操:总吃这个对胃不好

荀彧:知道了,谢谢

-
曹操:你好,这是你的外卖,请记得给个五星好评

荀彧:……诶?我今天要的不是这个啊

曹操:嗯,可能是卖家搞错了吧,现在换也来不及了,要不你先凑合一下?

荀彧:……哎,只能这样了

-
曹操:你好,这是你的外卖,请记得给个五星好评

荀彧:……为什么今天也送错了啊,我不爱吃肉啊大哥

曹操:看把你瘦的,多补充点蛋白质吧,走了,明儿见

荀彧:……???

-
曹操:你好,这是……

荀彧:我今儿没叫外卖

曹操:这是我们公司的亲情回馈服务,只送回头客

荀彧:……好吧

-
曹操:你好,这是你的外卖……

荀彧:我有个问题

曹操:你讲

荀彧:我昨天叫的美团,前天叫的饿了么,今天叫的百度外卖,为什么都是你送

曹操:缘分呗

荀彧:……

-
荀彧:你好,我要投诉你们的骑手

客服:好的,请提供骑手的姓名

荀彧:曹操

客服:好的,我给您接通这位骑手的专线

曹操:你是想投诉美团的我呢还是饿了么的还是百度外卖的?

荀彧:等等,我看看我打的是哪家客服?

荀彧:你等会儿,怎么这三家都有你

曹操:这些外卖商家我都给你承包了

荀彧:……

-
我又……写了些什么玩意儿???

评论(10)
热度(80)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