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君臣恶劣38问(完结)

郭嘉: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您还会爱他吗?
曹操:嗯,孤的荀夫人
荀彧:曹夫人有礼

郭嘉:可以接受对方名字改成[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么?为什么?
荀彧:反正他本来就有很多很奇葩的外号啊,什么人妻瞒,斯基瞒之类的,见怪不怪
曹操:……苟或?
郭嘉:主公快跑!!
曹操:魏将何在!!!

郭嘉: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荀彧:自然是……
曹操:(陶醉状等下文)
荀彧:张文远将军
曹操:???
郭嘉:文若,你这样公然打主公脸不合适吧
荀彧:我只是阐述事实啊
曹操:哼!那孤心中最强的人是关云长!
荀彧:我就知道,你今晚睡书房吧
曹操:……???
郭嘉:主公可真是妻管严呢……

郭嘉: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曹操:乖乖的去帮他找玉佩呗
郭嘉:说来奇怪,文若你的玉佩一直丢来丢去的,居然还没损坏?
荀彧:薛定谔的玉佩呗

郭嘉: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曹操:他死后八年,孤煎熬了八年,夜夜难寐,要是能选择,孤也宁可是他先走,孤不忍心他也承受和孤一样的难过
荀彧:明公……
曹操:文若……
郭嘉:……妈的又是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

郭嘉: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郭嘉:这题目是作死的吧???
荀彧:寿终正寝吧
曹操:乱世能寿终正寝真的是奢求了

郭嘉: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曹操:等会儿,上一道题我想重新回答一遍,孤想死在文若身上嘿嘿嘿
郭嘉:……
荀彧:……
曹操:嘿嘿嘿
郭嘉:文若冷静!!!文若你把剑放下!!!你这一剑下去你可就守寡了啊文若!!!

郭嘉: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会对他产生性趣么?
曹操:会,不管孤的文若变成什么样子,孤只要看他一眼,孤就会马上硬起来,比如现在
荀彧:……
郭嘉:文若冷静!!!那里不能剁啊!!!那可是你的下半身性福啊!!!

郭嘉: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曹操:冲儿,来回答你奉孝叔这个愚蠢的问题
曹冲:阿爹,冲儿想要个妹妹嘛
荀彧:……哎
曹冲:阿爹~
荀彧:……好

郭嘉:承上,谁生?
曹操:文若,你答应了?
荀彧:……嗯

郭嘉:……我还需要问生几个这种蠢问题吗??
郭嘉:夏侯将军!!把主公给我拦住!!!扛起文若就跑是几个意思啊!!
曹操:趁他还没后悔赶紧造人去啊!!

郭嘉:一起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曹操:叫郭奉孝给孤送钱
荀彧:嗯,找奉孝送钱
郭嘉:……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郭嘉: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了,你是什么反应?
曹操:笑话,他哪里舍得哟
荀彧:笑话,我卖他还差不多
曹操:……???
郭嘉:我觉得今日的文若有些腹黑啊……

郭嘉: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曹操:拼命造人呗,给人类留种
荀彧:……
郭嘉:跑得可真快啊喂,文若!这就是个假设啊!回来!

郭嘉: 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荀彧:孟德这样的姿色不会有人包养他的
郭嘉:时隔多年文若你终于舍得吐槽他的姿色了吗?
曹操:文若言下之意是有很多人愿意包养你咯?
袁绍:(举手)我!
荀攸:(举手)我!
刘协:(举手)朕!
曹操:……
曹操:通通给孤叉出去!!!!
郭嘉:(悄悄放下准备举起来的手)

郭嘉: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荀彧:哎,奉孝,你是第一天认识他吗?
郭嘉:……说的也是

郭嘉: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曹操:他爬墙一尺,我挪墙一丈!
郭嘉:一操奈何你好
荀彧:……
郭嘉:芦苇彧彧你好

郭嘉: 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毙命?
荀彧:马孟起,你来一下
曹操:……来人!!!护驾!!!

郭嘉:终于结束了
荀攸:辛苦了奉孝,走我请你喝酒
郭嘉:喝……喝不下了……
荀攸:为何?
郭嘉:被塞了一肚子狗粮……撑死我了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